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猎豹Q6 限时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猎豹Q6 限时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29 07:00:1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猎豹Q6 限时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猎豹宁夏万荣店获悉:店内猎豹Q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手动两驱版 7座2015款 14.68 13.68 1.00
2.0T 手动四驱版 7座2015款 17.98 16.98 1.00
2.4L 手动两驱版 7座2015款 11.99 10.99 1.00
2.4L 手动四驱版 7座2015款 13.69 12.69 1.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猎豹Q6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猎豹Q6 限时优惠1万元

外观方面,猎豹新款Q6依然保留了硬派SUV的设计风格,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方正外形,相比变化并不大。

银川购猎豹Q6 限时优惠1万元

内饰方面,最突出的变化来自于中控台的造型,设计更具有当下城市SUV的时尚设计,同时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分动箱手动控制杆,官方还透露新车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加热座椅等配置。

银川购猎豹Q6 限时优惠1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4L汽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两种引擎,其中2.4L汽油发动机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而2.0T汽油发动机是4G63S4T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宁夏万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万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猎豹汽车]
电话:0951-8862338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汽车大世界德鑫路兆力汽修2号展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