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奔驰R级限时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奔驰R级限时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29 07:00:1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奔驰R级限时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奔驰宁夏利之星店获悉:店内奔驰R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R3204MATIC豪华型2015款 68.6 63.60 5.00
R4004MATIC商务型2015款 75.6 70.60 5.00
R4004MATIC豪华型2015款 80.6 75.60 5.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R级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奔驰R级限时优惠5万元

奔驰R级是豪华MPV的标杆车型,优雅,豪华,大气的特质非常适合高端商务接待。奔驰R级融合豪华轿车、旅行车和SUV设计元素,展现了奔驰品牌的优雅、运动与实用性。奔驰R级车身尺寸为5173×1922×1661mm,轴距3215mm,内部空间宽敞。奔驰R级融合了轿车、MPV和SUV设计元素,是一款优雅、运动和实用性的商务车型。奔驰新R级的主要变化体现在外观方面,前脸造型的变化特别显著,前进气格栅、引擎盖、翼子板、进气格栅边框、保险杠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新R级的前大灯也进行了改进,造型趋于方正,灯组集合了带主动照明系统的复式氙气大灯及转向灯,另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让其照明系统也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

银川购奔驰R级限时优惠5万元

奔驰R级的内饰以浅米色为主,中控台和仪表盘等多处用桃木色的面板加以装饰,在典雅大气之外流露出了浓重的商业气息,高级的材料和奔驰的做工水平也表达出高端豪华的定位。

银川购奔驰R级限时优惠5万元

动力方面,奔驰新R级提供3.0L、3.5L V6和5.5L V8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00KW/285KW,最高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530NM,配合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让驾驶更加顺畅,同时使油耗得到有效降低。底盘方面,4MATIC全时四驱技术的应用,让奔驰新R级能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挑战。

宁夏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宁夏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smart][北京奔驰][奔驰(进口)][奔驰AMG]
电话:4008-112-233转3282
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虹桥北街15号
优惠促销 革新引领未来奔驰S级轿车的创新主义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