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翼搏限时优惠达1.3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翼搏限时优惠达1.3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29 07:00:1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翼搏限时优惠达1.3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宁夏金岛福特店获悉:店内翼搏最高优惠现金13000元,贷款首付只需15980元“ 1年2年3年0利息!”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喜欢的朋友请致电详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0L MT GTDi尊贵型2013款 11.98 10.68 1.30
1.5L 手动舒适型5座2013款 9.48 8.18 1.30
1.5L 手动风尚型2013款 10.28 8.98 1.30
1.5L DCT风尚型2013款 11.28 9.98 1.30
1.5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11.58 10.28 1.30
1.5L DCT尊贵型2013款 12.78 11.48 1.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翼搏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翼搏限时优惠达1.3万元

翼搏的前脸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前脸。作为一款SUV车型,较高的离地间隙是其优势所在。前保险杠下部和侧梁处都覆盖了塑料覆层,配备了富有肌肉感的轮拱以及一个装备在尾部的备用胎。车顶装备了镀铬的行李架,后部侧车窗则采用了特殊的半包围设计。

银川购翼搏限时优惠达1.3万元

福特翼博与嘉年华采用了同样的福特B平台,但作为一款SUV,翼搏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而在内饰上则同样也采用了嘉年华的内饰造型,银色的操控台结合黑色的按键,颇具运动时尚风范。至于用料做工,既然是一款合资车,表现不会太差,但与同级顶尖水准相比,长安福特的品质控制还需要提升。翼搏在高配车型上的主要配置还是较为的丰富的。包括了前排4气囊与头部安全气帘,EBD制动力分配,ESP车身稳定控制,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分区空调,倒车雷达,蓝牙电话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实用性较强的功能。如果算上市场优惠幅度,其实这些你都能在12万以内买到手。

银川购翼搏限时优惠达1.3万元

翼搏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款匹配1.0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这两款发动机匹配车型都为前驱车型。

宁夏金岛长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宁夏金岛长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951-8951300
地址:银川市贺兰县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