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

2016-02-26 15: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1、关于新轩逸上市时间:
     3月4日正式上市,庆丰日产现正接受预订!
     2、关于新轩逸上市优惠:
     即日起——全新轩逸上市期间,到庆丰日产预订全新轩逸,购车后可享5000元轩逸大礼包!
     3、关于轩逸背景
     国内紧凑型车市场,日产轩逸最近一直以月销3万以上的成绩霸占榜首位置。新的一年,全新轩逸,强者恒强,即将震撼登场!
     4、关于新轩逸售价:             
     5、关于新轩逸配置:

新车走科技升级路线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1

虽然官方还并未公布新轩逸的详细信息,但是已经直接明了的公布了新车的四大卖点:

新安全科技、新动力系统、新内饰、新外观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2

而这四大卖点聚焦了两个核心关键词
科技、智能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3

那到底所谓科技升级,
  新轩逸会做到什么程度?

这是一个非常值得细细研究的问题,是官方故意制造噱头,还是铁下心进行的革命性更新?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4

近期有些媒体曝光了全新轩逸的配置表,官方也印证了FEB、BSW等中高级车才有的安全科技。推测新轩逸安全升级主要是两个路线:1.传统安全配置升级(比如普及6安全气囊)2.智能安全科技升级(包括FEB智能刹车辅助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对于一款十多万的亲民家轿来说,如果两者兼得将会大大增加生产成品,导致抬高定价。很可能日产会采取2选1策略,让各个级别均有所增配,同时保持亲民价格。但任何一个路线都是在重新树立家轿的安全配置标杆。
    谍报: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5

 官网线索: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6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7

 

现款轩逸的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组合可以达到6.2L的百公里油耗,新款轩逸理论上将会在此基础上面有所提升。这里谍报和官网双方面都支持这个推论。在配置的谍报中提及了节能神器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而现在官网之中大张旗鼓的宣传高效节能。在3年前现款轩逸刚刚上市的时候,其6.2L的百公里油耗数是远超同级竞争对手,而按上述推论,此次改款很可能会再次创家轿阵营低油耗纪录,预计可能达到5.3-5.6L的百公里油耗数。
    谍报——易车网: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8

 官方线索: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9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10

 多次谍报都指出新款轩逸外观设计与美版轩逸非常相似,而官网的新轩逸宣传图印证了这款车的确是日产亲儿子,直接引进了海外设计。沿用日产全新V-motion前脸设计,新LED日间行车灯颇显犀利,而新的保险杠则让设计更加的外向大气。
     谍报——腾讯网: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11

官方线索: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12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13

 

网通社的谍报声称新轩逸车身长度会加长。这对于本来就以大空间而闻名的轩逸来说将会是锦上添花,对于二胎家庭更是重大利好。于此同时,在多份谍报之中均提及了互联大屏及苹果CarPlay系统,这也在官图之中得到了印证。相比较现款车,显然新款车更强调智能互联给消费者带来的一种自由方便的享受,也是家庭互动的一个完美空间。
    谍报——网通社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14

 谍报——易车网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15

 官方线索: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16

轩逸上一年才刚刚获得全国轿车年销量第二名,这背后不仅仅是深厚的口碑积累,更是说明这辆车本身产品力是非常优秀,并且获主流消费者认可。而在这样一款已经如此好卖的家轿,进行如此丰富的增配更新,及更科技大气外观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是猴年不可错过的一个购车目标了。

全新轩逸3月4日上市,现已接受全面预定!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17

 

佛山市庆宏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庆宏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15899827225
地址:佛山市北滘镇105国道与佛陈路交汇处(佛碧路2号)
优惠促销 奇骏最高优惠1.7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500抵5000礼包】全新轩逸购车秘籍-图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