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马自达悦联演绎最强大脑MZD CONNECT

马自达悦联演绎最强大脑MZD CONNECT

2016-02-26 11:0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展示科学天才的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让我们看到人类智力极限的深不可测。无论是照相机式的记忆,还是堪比计算机程序的心算能力,在我们惊呼之余,无不感叹大脑的神奇。其实,集成车内多项控制功能的车联网系统也被称之为汽车的大脑,昂克赛拉、全新CX-5所搭载的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强大脑”!

你肯定遇到过这种情况,在高速道路或者在上班路上,想去操作变更中央显示屏上的导航路线,或者切换电台、歌曲。但高速道路和复杂多变的街道车流都不允许你分神。这时候,你的座驾就需要一个聪明的“大脑”来帮你完成这些工作。

需求总是创新的原动力,马自达的工程师们在优先确保行驶安全的先进人机界面的基础上,以兼顾、扩大驾驶乐趣为目的,开发了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并从“魂动双子”-昂克赛拉、全新CX-5身上开始搭载。

马自达悦联演绎最强大脑MZD CONNECT-图1

马自达悦联演绎最强大脑MZD CONNECT-图2

安全是“最强大脑”的前提与基础,也是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与其他车联网系统只单方面注重功能集成的主要区别。为此,在多媒体互动功能日臻完善的同时,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对安全性重新进行了全面的审视。

与革新性的“创驰蓝天”技术同时问世,创新性的“Heads-up cockpit平视化安全概念座舱”也被引入“魂动双子”人机界面设计理念之中。其核心理念是:简约便利的显示,空前友好的操作设备组合及图形用户界面,最大限度地减少妨碍驾驶注意力的“认知干扰”、视线分散和不稳定操作。这些优势来源于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独特的功能布局。

马自达悦联演绎最强大脑MZD CONNECT-图3

马自达悦联演绎最强大脑MZD CONNECT-图4

     例如,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将驾驶过程中驾驶者需要处理的信息划分为“行车所需的信息”和 “互动信息”两类,并对处理各类信息的驾驶舱区域做出明确的分割,目的就是最大限度的减少驾驶者注意力的分散。

     在信息布局上,车速、发动机转速、安全警告等在内的“行车所需的信息”全部集中于驾驶者正面区域中的平视显示屏上;而包括地图、资讯娱乐在内的“互动信息”则集中显示在中控面板上偏向副驾驶席一侧的7英寸中央显示屏上。

     在具体的界面操作中,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将中央显示屏上的信息集中在一处进行调配,通过“盲控”方式,规避不稳定操作和视觉分散。中央控制人机交互系统的按键位于中央扶手的前方,驾驶者的右手松开方向盘后,即可在自然下垂的位置上触摸到按键,这一精心的布局意味着驾驶者无需通过转移视线确认按键位置,即可准确地开始操作。

马自达悦联演绎最强大脑MZD CONNECT-图5

不仅如此,控制部分采用5个功能键环绕中央旋钮进行布置的形式,驾驶者只需伸出右手,5根手指即可与5个按键形成自然对应的关系,而无需在操作过程中低头查看各个按键的位置。此外,“互动信息”主要通过中控旋钮系统进行控制,而在车辆停止时,也可在触摸面板上进行操作。

安全为先,以人为本,简单、便捷、高效,正是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的核心理念所在。正因为此,“魂动双子”已成为广大崇尚人性化科技的用户购买座驾的不二之选。

更多企业及产品资讯请登陆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长安马自达天猫旗舰店网址:http://changanmazda.tmall.com/

长安马自达“驭马族”官网:http://www.yumazu.com.cn/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官方网站:http://axela.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5官方网站: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马自达悦联演绎最强大脑MZD CONNECT-图6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