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美来升级版将上市 免购置税7.89万起售

福美来升级版将上市 免购置税7.89万起售

2016-02-26 11:2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海马第四代福美来升级版车型即将上市,并将于三月到店。此次推出的升级版共计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7.89万元的手动品尚升级版和售价8.49万元的手动悦尚型升级版。

海马福美来升级版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品尚型升级版 7.89
手动悦尚型升级版 8.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海马将这两款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进行了配置的提升。其中,手动品尚升级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配大尺寸天窗,而手动悦尚升级版在原有基础上增配大尺寸显示屏,同时该显示屏具有手机映射功能,可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此外,海马表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升级版车型将与原有手动品尚版和手动悦尚版版车型同时销售。

福美来升级版将上市 免购置税7.89万起售-图1

此次海马推出“迎‘新’纳福,免息送税”活动,购买第四代福美来升级版最高优惠8000元,同时还可享受购置税全免的优惠政策。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轻松的购车,海马官方还特别推出“0驾天下”金融购车方案。“0等待、0利息、0手续费”三款优惠方案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贷款需求,最低首付30%、最高2年零利息等政策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小的便利和实惠。

福美来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累计销售超过百万辆,第四代福美来实际月销量突破万台,与长安逸动、吉利帝豪形成自主三剑客之势,成为名副其实的幸福国民家轿。

第四代福美来配备1.5T涡轮增压及1.6升自然吸气两款动力。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20牛·米/1800-4000rpm,配合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做到了很好的平衡。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提供92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61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更进一步有效降低了车辆整体的综合油耗,更适合注重使用成本的消费者。

福美来升级版将上市 免购置税7.89万起售-图2

宽敞的乘用空间是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基础条件之一,第四代福美来拥4698mm的同级最长车身和2685mm的长轴距,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如同B级行政座驾一般的大空间和舒适性,同时,其内部设计还充分参考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宽大舒适、坐姿合理的皮革座椅,为驾乘舒适性提供了必要的帮助。全方位的优化使得第四代福美来前排驾乘空间以及后排乘坐质感方面的表现都较为出色。

得益于众多主、被动安全措施的配备,第四代福美来在C-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了五星安全标准,其56.6的高分和奥迪A3同分,超过了众多合资品牌。

福美来升级版将上市 免购置税7.89万起售-图3

第四代福美来的车架由3H车身结构配合高密度钢材所打造,3H型结构加强了车身整体韧性,高达55.4%的高强度钢材使用,比普通钢梁强度高8倍的四门防撞钢梁,以及带缓冲材料和吸能盒的前后防撞钢梁,前后副车架等都带来更加牢固的座舱保护。这种安全配置只有15万元以上的中级车才常见,可见第四代福美来在保证行车安全方面是毫不妥协的。此外,第四代福美来还毫不吝惜的配备了诸如——主动式安全头枕、碰撞自动解锁、主动式头枕等同级车型没有的功能配置,同时配合EBA刹车辅助、HBA坡道辅助系统,六安全气囊等中高端车常用的安全配置等关乎驾乘人员命安全的高科技配置,进一步丰富和提高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性。

出色的行车安全性、动静皆宜的动力系统、宽适的大空间等,都是第四代福美来取得优秀销量的基础条件,加之升级版车型增配不加价、购置税全免、优惠贷款项目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幸福国民家轿”将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