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专访观致汽车西北授权经销商销售总监

专访观致汽车西北授权经销商销售总监

2016-02-26 11:0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郝成诚   

专访观致汽车西北授权经销商销售总监-图1

网上车市西安站:您好!请您先跟我们的网友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赵耀: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观致汽车西北授权经销商销售总监赵耀。

网上车市西安站:请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关于佳和致胜与佳和佳和致励的基本情况。

赵耀:观致汽车陕西佳和致励高新店是观致汽车西北首家授权经销商,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6号,销售热线:029-8456 1000;观致汽车陕西佳和致胜4S店是继陕西佳和致励之后另一家在西安开业的观致汽车经销商,地址位于西三环六村堡立交辅道向南300米路西,销售热线:029-8456 1000.大家如果有任何关于观致汽车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拨打上面的两部热线咨询,我们将以高档次的服务,为您带来全新周到的购车体验。

网上车市西安站:作为公司的销售经理,相信你也一定是一位销售精英,谈谈你的销售心得吧?

赵耀:汽车销售和其他行业的销售一样,都是与客户直接对话沟通,在我从业期间,我也总结了几点心得。第一、不断完善个人的专业知识技能;第二、以真诚待客户;第三、把握品牌精神,定位客户群体。

专访观致汽车西北授权经销商销售总监-图2

网上车市西安站:在未来,我们在品牌的经营和推广上还有哪些其他规划?

赵耀:观致是一个“源自中国的国际化汽车品牌”,观致的产品是具有国际水准的,从观致所获得的诸多国际奖项来看,产品质量足以媲美同级别合资车。只是毕竟是一个新品牌,大家对观致品牌的认知度不高,所以观致在品牌的推广上就显得尤为重要,2016年,我们将会针对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体再次加大市场推广投入,让更过的客户了解并熟知观致汽车。

网上车市西安站:我们知道现在消费者购车不仅考虑汽车品牌及性能问题,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很重视,贵公司在此方面有怎样的特色呢?

赵耀:我们集团公司作为观致汽车西北最大的经销商,为了观致的销量和品牌的推广,也是做了很大的努力,尤其在售后方面,除了4S常规的一站式服务外,我们还推出了终身免费保养计划,只要购买观致汽车都可参与此计划,不止是保养所需的材料费,连同工时费也是免费的,
详细情况大家可以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咨询。

网上车市西安站:观致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你觉得观致汽车的销售过程和老品牌有什么区别呢?

赵耀: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观致汽车在销售过程中重点还是在树立品牌信心上。观致3轿车与观致3五门版皆获得了2013年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最高五星评级。观致3轿车还被评为“2013年度最安全小型家用轿车”。 2015年,观致3轿车获得C-NACP五星+评级,并拿得历史最高分。观致3五门版还荣获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观致3都市SUV 1.6T荣获了德国iF工业设计奖,成为第一家摘得iF设计大奖的中国汽车品牌。这些都是我们的信心,我们相信自己品牌的实力,同时我们还要把这种信息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出去。

专访观致汽车西北授权经销商销售总监-图3

网上车市西安站: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来抢占竞争激烈的市场,提高品牌认知呢?

赵耀:品牌认知的提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在此期间,作为经销商来说,我们能做的就是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汽车知识,完善的售后体系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赢得市场。

网上车市西安站:2015年的销售情况和2016年的销售目标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吧?是否有新的决策来推动销售?

赵耀:虽然2015年汽车市场的大环境并不景气,众多厂商的销售业绩也受到较大的影响,出现了不同幅度的波动甚至下滑,但是从年度销量数据信息来看,观致品牌乘用车在2015年年度的汽车销量总数为14247台,实现了同比增长170%的成绩。并且,2016年2月22日,观致汽车宣布旗下三大车型启动全新官方指导价,下调幅度最高达到2.6万元,我相信观致汽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合适的价格,定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实现销量激增。

网上车市西安站:最后一个问题,目前备受关注的观致5是什么样的情况?上市后有没有销售预期?

赵耀:在相继推出了观致3和观致3 CROSS之后。观致终于带来了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观致5 SUV。对于观致而言,这辆SUV无疑是要走量而且要打出高品质口碑的车型,驾驶质感和车内舒适性方面,这辆车的确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工程品质及配件采用都能与合资车型比肩。至于价格,目前这辆车的预售价是15-22万。观致5 SUV上市后,我们的销售预期是年销量再翻一番,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陕西佳和致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佳和致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观致]
电话:029-84561000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2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陕西佳和致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佳和致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观致]
电话:13379257013
地址:西安市沣渭新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十字六村堡民委村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