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将推大型SUV平台 匹配2.0T发动机

比亚迪将推大型SUV平台 匹配2.0T发动机

2016-02-26 10:02:06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星驰   编辑:李超   

通过布局S6和S7两款SUV比亚迪正式拉开进军SUV市场的帷幕,其后又在新能源领域推出了唐 双模版、宋 双模版。按照比亚迪规划,未来其新能源“朝代”系列SUV也将推出燃油版车型,同时针对SUV市场,规划推出全新“大型”SUV平台,进一步丰富未来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将推出全新“大型”SUV平台——ST平台,未来换代S6、S7以及唐将由此平台开发,同时搭载2.0T发动机。

比亚迪将推出大型SUV平台 匹配2.0T发动机!(图1)

比亚迪将推出大型SUV平台 匹配2.0T发动机!(图2)

按照比亚迪规划,2017年第三季度将推出“大型”SUV——ST平台。由此将开发S6、S7以及唐的换代车型,ST平台新车将采用全新内外造型,轴距也将进一步加长,配置搭载车联网和智能化技术。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双模版采用“542”技术,未来发展为“642”技术,同时还会推出纯电动EV版。

比亚迪将推出大型SUV平台 匹配2.0T发动机!(图3)

未来ST平台开发出的全新SUV,其车联网系统均预计搭载百度Carlife。此前,比亚迪宋上市时8英寸电容触摸屏,搭载了CarPad系统,兼容百度Carlife等功能,在车内可办公、上网、观影、淘宝、微信,已经将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得到广泛消费者认可。

比亚迪将推出大型SUV平台 匹配2.0T发动机!(图4)

在比亚迪旗下首款新能源战略车型“唐”发布之初,还发布了“542战略”,重新定义了旗下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安全、油耗标准。“542”战略中的“5”代表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4”代表全面极速电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2升以内。未来,比亚迪ST平台打造出的SUV均会达到这一标准,后续还将发展为“642”技术。

比亚迪将推出大型SUV平台 匹配2.0T发动机!(图5)

比亚迪除了将继续巩固在插电混合动力SUV市场的优势外,还将加强对纯电动技术的应用。今年比亚迪将有4款EV车型投产,其中就包括了2款纯电动SUV。届时,比亚迪纯电动汽车的市场覆盖面积将进一步扩大,有望带动整体销量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