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悦达起亚推中型SUV 竞争别克昂科威

东风悦达起亚推中型SUV 竞争别克昂科威

2016-02-26 10:08:13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佟闻丰   编辑:陈亮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智跑狮跑、KX3、秀尔4款SUV车型,产品集中在小型和紧凑型SUV领域,面对国内火热的中型SUV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有望推出一款中型SUV车型,冲击国内市场。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从2016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11款新车,其中包括命名为"KX7"的中型SUV。KX7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中型SUV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1)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中型SUV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2)

目前国内SUV市场行情火热,2015年SUV车型产销增速分别为49.7%和52.4%,远超行业平均增速。从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规划来看,未来三年内的产品布局主要以SUV为主,此前,东风悦达起亚KX5已于广州国际车上发布,并将于2016年3月上市。未来三年里,KX7也将现身在国内中型SUV细分市场,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中型SUV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3)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首款中型SUV车型,在动力方面KX7将搭载起亚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座位数量设计上,有望推出5座版和7座版两款车型,新车凭借多方面优势有望在中型SUV细分市场获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中型SUV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4)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仅有K5一款搭载了最新的起亚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达350牛米,有望匹配6AT变速器。KX7也将搭载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冲击国内SUV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中型SUV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5)

目前,别克昂科威和丰田汉兰达都搭载了2.0T发动机,并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上占有着一定的市场份额。东风悦达起亚KX7上市后,将凭借出色的动力和相对较低的价格与昂科威、汉兰达等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