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名爵将推特别版锐腾 车身采用红色涂装

名爵将推特别版锐腾 车身采用红色涂装

2016-02-26 09:33:1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星驰   编辑:李超   

锐腾MG名爵品牌于去年推出的首款SUV,今年这款产品又于本月推出了年度款,针对车款数量及配置进行升级,单一产品竞争力得到提升。而在此之后,上汽乘用车名爵品牌又牵手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将推出特别版锐腾。近日,网通社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成为合作伙伴,合同为期18个月,借此机会名爵品牌将推出特别版锐腾,以利物浦球队为主题,采用红色涂装设计,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名爵将推出特别版“锐腾”,采用红色涂装!(图1)

名爵将推出特别版“锐腾”,采用红色涂装!(图2)

名爵锐腾特别版定义为紧凑型SUV,将在新款锐腾的基础上采用红色涂装设计,其内饰品质、配置及操控感与新款锐腾保持一致。尺寸方面,名爵锐腾特别版预计延续新款锐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7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在加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将升至1699毫米。

名爵将推出特别版“锐腾”,采用红色涂装!(图3)

外观方面,锐腾特别版以利物浦球队为主题,采用红色涂装设计,发动机盖上拥有利物浦队标以及个别细节处理,使其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同时也将受到球迷的喜爱,其余造型与新款锐腾保持一致。前大灯造型源自 “凌面切割”的理念,让大灯与直瀑式钢琴黑上格栅显得更加整体,并在大灯内部采用上下两片式环扣灯眉设计,中间通过一枚月牙式镀铬特征上下相连,分割功能模块的同时做到了设计元素柔与刚之间的自然过渡。

名爵将推出特别版“锐腾”,采用红色涂装!(图4)

内饰方面有望延续新款锐腾设计;仪表盘背光可变,在“S”档时,会由“极地白”转为“焰红”色。考虑到年轻用户的需求,将增加8寸大屏,搭载inkalink车载互联,集成苹果carplay、导航、蓝牙连接等诸多使用功能。此外,全系车型均进行了底盘的升级调校,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名爵将推出特别版“锐腾”,采用红色涂装!(图5)

动力方面,锐腾特别版有望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搭载的是MGE 1.5T或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为6速手动或TST 6速油冷双离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