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东风小康C37优惠0.1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东风小康C37优惠0.1万 现车销售

2016-02-26 06:00:0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东风小康C37优惠0.1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小康宁夏仁鸿店获悉:店内东风小康C3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优惠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手动精典型IIDK15-062015款 5.39 5.29 0.10
1.5L 手动豪华型IIDK15-062015款 6.18 6.08 0.1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东风小康C37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东风小康C37优惠0.1万

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家庭用,实惠大,拥有比传统微车更大的乘坐空间,带给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高度关注当今用户的更多需求,赋予用户一车一大家庭的和谐理念,满足7+4,11人乘坐需求,可以乘坐自己一家3口和双方父母7人家庭组合,11座的空间更比传统微车多乘坐4个亲朋好友,同时后备箱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物品,让您出行无忧!

银川购东风小康C37优惠0.1万

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商务用,面子大,C37拥有商务车的外型和乘坐功能,可以让你很有面子,无论是俊朗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还是轿车化的智能配置都使得东风小康C37格调与众不同,尽显奢华尊贵。C37用微车的价格换来商务车的享受,操控轻盈,是你进行商务活动的亲密伙伴。面子大,出行好,定能事半功倍!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物流用,空间大。C37拥有扎实的底盘(九横二纵半承载式底盘)和宽大的空间,采用一次成型加厚底盘纵梁,承载能力强,牢固耐用;5.1个立方米的超大空间(可装啤酒145箱)比传统微车装载更多。C37是您更好的物流用车选择,让你赚得更多!

银川购东风小康C37优惠0.1万

强劲的动力是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一车3用、大不一样的保障。C37搭载DK13全铝VVT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动力强劲、油耗更低,相比普通发动机功率提升23%,扭矩增强17%,油耗下降5%——10%。DK13全铝VVT发动机完成了三轮高于国标25%的750小时极限工况耐久试验,满载道路耐久试验超过15万公里,性能卓越,让你买车放心,用车更安心!

宁夏仁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夏仁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小康]
电话:13895105128
地址:银川清和北街1039号义通汽车城B区4号商业楼17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