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新春大焕新捷豹F-PACE抢先预售

新春大焕新捷豹F-PACE抢先预售

2016-02-25 14:4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春节假期节奏太快,duang~元宵节就走啦!
喜庆春节闹元宵,元宵节是新年的第一个节日,一元复始,大地回春,南海庆丰特举办“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活动,与您共庆新春的延续,祝福未来的美好。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1

赏玩新春·来南海庆丰捷豹路虎4S中心闹元宵赢豪礼
抢购活动时间:即日起-3月4日
地点:南海庆丰捷豹路虎4S中心

首台F-PACE鉴赏时间:3月5日
地点:南海万达广场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2

1.购车专享新春大礼包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3

2.购车额外获路虎限量版背包或拉杆箱抽奖一次!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4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5

捷豹路虎全系车型钜惠来袭,最高让利40万

全铝车身架构

重量是一切性能之敌,唯有减轻重量动力与操控才会发挥最大功效。仰仗全铝车身架构,捷豹F-PACE成为同级别最轻盈的车型。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6

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

弯道是最能体现汽车操控的地方,捷豹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进一步提升复杂弯道的操控性能,这套系统可根据过弯情况自动分配制动力,瞬间提升F-PACE的操控性及安全性。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7

智能驱动动力系统

在无需驾驶者任何操作介入的前提下,系统可预测路况,在需要时重新分配前后扭力,确保F-PACE在任意路况下平稳行驶,驾驶者更可自信掌控方向。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8

这就是性能至上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体验,捷豹F-PACE | 跑车型SUV 真正为驾驶而生!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9

南海庆丰全体员工祝您

2016新春快乐!
  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公司简介
   南海庆丰捷豹路虎4S中心坐落于华南汽车城,海八西路谢叠大桥旁,总投资达3500万,展厅面积达1200㎡,售后维修车间面积达2000㎡。南海庆丰捷豹路虎4S中心按全球最新品牌标准建成,捷豹路虎中国严格审核认定,内设有高级按摩室、英式桌球室、家庭影院等高端配套服务设施为消费者提供温馨服务。南海庆丰捷豹路虎4S中心依托于庆丰集团强大的品牌经营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同时秉承捷豹路虎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将用国际化的服务水准竭诚为中国捷豹路虎车友提供一个赏车、购车、信息咨询的专业平台及世界顶级的奢华体验和驾乘乐趣。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1

 佛山市庆丰路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7) 8185 5688
   售后热线:(0757) 8185 5618
   24小时救援热线:1598 9999 303

 地 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谢叠大桥旁(往罗村方向)

新春大焕新 捷豹F-PACE抢先预售-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