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甲壳虫现车在售 购车可享2.48万元优惠

甲壳虫现车在售 购车可享2.48万元优惠

2016-02-25 10:5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甲壳虫现车在售 购车可享2.48万元优惠-图1

【网上车市 唐山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唐山众腾进口大众4S店获悉,目前该店甲壳虫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4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TSI2015款 19.18 16.8 2.38  
1.4TSI2015款 21.68 20 1.68  
2.0TSI2015款 27.48 25 2.48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查看更多甲壳虫降价信息>>

大众(进口)  1.2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款甲壳虫外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摒弃老款圆滚滚的车顶,新款车顶比较低矮扁平,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走中性化路线。要说老款车型像是儿时的大玩具,新款甲壳虫视觉上来看更像一款跑车。时尚优雅,却也不乏经典车型的气派。

大众(进口)  1.2TSI 中控台整体

要说老款甲壳虫的内饰给人以动画片般的感觉,新款绝对有着科技感和未来感,造型大气、个性十足。记者实拍车型为全黑内饰,但内饰前端的一片红色则与实拍车身颜色一致,白色款车型内饰前端为白色,营造内外呼应的美感。

大众(进口)  1.2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2TSI、1.4TSI和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118kW和147kW。同时,1.2TSI、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2.0TSI匹配的是DSG自动变速箱。不过,2.0TSI车型将稍后引入。由于该车尚未上市,详细的参数配置没有公布,想了解详情的朋友,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