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两个人的浪漫 标致408车主首保后谈车

两个人的浪漫 标致408车主首保后谈车

2016-02-25 11:3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网上车市 福州站]看看2015年的桥车销售榜,依然是德系,日系,美系三分天下。但是有一款车不温不火却积攒了极好的口碑。那就是东风标致的408.今天,我们就与年前刚在东风标致佳宏4s店提车的曾先生聊聊这部法系轿车标致408.

两个人的浪漫 标致408车主首保后谈车-图1

 

网上车市:您是什么时候购车的呢?

曾先生:是12底订的车,今年年前提车,为了过年嘛

网上车市:现在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德系,日系或者美系的车,为什么你唯独选择了比较小众的法系车呢?

曾先生:小众并不代表不好,我年龄也不大,法系车人性化和浪漫的设计比较符合我的口味。

网上车市:当时有其他的备选车型吗,没有考虑过suv吗?

曾先生:有啊,考虑过本田的XR-V,但是日系车在我意识里还是不太安全,而且XR-V的隔音太差了。

网上车市:408哪些地方打动了你呢?

曾先生:首先尺寸就比一般的A级车大。15万做完也不会贵。整体的驾驶品质和安静的车厢是我最喜欢的。

网上车市:很多人都说法系车耗油,你刚好也做完首保,油耗的表现如何啊?

曾先生:8L百公里吧,真心不费用,开过才知道,真的很惊喜。它的定速巡航应该也有很大的帮助。

编辑小评:

         东风标致408作为一款A+级的轿车,出色的空间表现和驾驶品质还有得体的内饰设计,使其成为一部浪漫而实用的轿车。地盘一贯优异的表现也得以继承,保证了它不错的操控性。如果你预算在15万左右,可以考虑和曾先生做车友哦。(网上车市 文/图 姜旭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