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三年推14款新车 雅阁混动版年内上市

本田三年推14款新车 雅阁混动版年内上市

2016-02-25 10:40:25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陈亮   编辑:金超   

本田近年在华市场陆续推出了全新飞度、全新思铂睿等多款新车,产品实力以大幅提升,这也直接决定了2015年销量达到32.5%的增速,实现逆势增长。2016年,本田还将在涡轮增压以及混合动力产品端发力,取得产品力的领先。本田技研常务执行董事兼本田技研中国本部长、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在本田中国媒体大会中向网通社表示:2016-2018年三年内,Honda将连续投放15款新产品,其中8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

本田三年将推14款新车 雅阁混动版年内上市(图1)

目前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已上市,这也意味着本田还将有14款新车三年内陆续投放市场,其中就包括今年将推出的首款国产混动车型-雅阁混动版。

本田三年将推14款新车 雅阁混动版年内上市(图2)

本田三年将推14款新车 雅阁混动版年内上市(图3)

本田在华分别与广汽集团和东风集团合资成立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其中广汽本田旗下拥有缤智、雅阁以及奥德赛等共八款国产车型,东风本田同样拥有思铂睿、CR-V以及全新A级轿车哥瑞等共八款国产车型。2015年本田在华终端累计销售国产汽车1,006,334辆,相比于2014年759,515台的销量增长32.5%。2016年1月,本田在华销量107,357辆,实现同比增长达到20.7%。

本田2016年在华推7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亮点
广汽本田 新款雅阁 B级轿车 配置升级
雅阁混动版 油耗降34%
Concept D量产版 大型SUV 基于Concept D打造
东风本田 哥瑞两厢版 A级轿车 搭1.5升直喷发动机
全新一代思域 搭1.0T、1.5T
全新艾力绅(已上市) MPV 安全配置大幅提升
讴歌 首款国产SUV 紧凑型SUV 搭2.0T引擎
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全新一代艾力绅的上市拉开了本田2016年的新产品帷幕,接下来,本田还将在目前销售形势火爆的SUV市场推出更多新车型,并且在车型动力总成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性。根据“本田在2016年-2018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15款新车中,8款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规划,2016年对于绝对能称得上是产品大年,今年年内本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和讴歌三大品牌)将在华至少还将推出7款新车。

本田三年将推14款新车 雅阁混动版年内上市(图4)

新款雅阁混动版车型(美版)已于2015年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搭载了本田针对中型车开发的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与本田目前采用的IMA系统相比,结构上有了新变化,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从数据上来看,雅阁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现款雅阁降低40%,这一数值对于一款中级轿车来说非常可观。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上市,这既是本田首款国产混合动力车型,同时也是首款搭载本田最新混动技术i-MMD混动系统的车型。

本田三年将推14款新车 雅阁混动版年内上市(图5)

丰田新汉兰达福特全新锐界等7座SUV相继推出之后,本田也将着手对该细分市场产品进行规划,在上海车展期间,本田全新Concept D概念车正式发布,该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量产车型将是一款7座大型SUV,并将分别在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投产。本田此前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包括2.0T在内共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车型定位来看全新中型SUV未来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将与同样搭载2.0T的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展开更为直接的竞争。

本田三年将推14款新车 雅阁混动版年内上市(图6)

除轿车、SUV产品力的提升之外,本田在MPV领域也实现了新的突破。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已于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换搭本田地球梦科技2.4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安全方面,全新艾力绅采用本田FUNTEC技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融合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感应功能,可实现帮助驾驶者避开事故,提升行车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