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新款V40外观小改 将于6月在华上市

沃尔沃新款V40外观小改 将于6月在华上市

2016-02-25 09:23:1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安迪   编辑:孙琦   

沃尔沃品牌于2月24日发布了旗下紧凑型两厢车新款V40的车型图片,这款年度改款新车将在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进行全球首次亮相。新款V40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后,将很快引入中国。网通社从沃尔沃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沃尔沃新款V40将于今年6月正式在华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上采用的1.5T和2.0T发动机。此外,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V40在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类似“90”系列车型的头灯设计。

沃尔沃新款小钢炮外观小改 将于6月在华上市(图1)

沃尔沃新款小钢炮外观小改 将于6月在华上市(图2)

V40是沃尔沃旗下一款定位于豪华紧凑型车市场的产品。从官方公布的车型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款沃尔沃V40车身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圆润。不仅采用了新版的车标,而且代表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的“雷神之锤”造型LED日间行车灯也出现在了新款V40上。此次推出的V40为改款车型,并非来自沃尔沃全新CMA平台打造的全新换代车型,动力系统也沿用了现款V40的配置。

沃尔沃新款小钢炮外观小改 将于6月在华上市(图3)

沃尔沃新款小钢炮外观小改 将于6月在华上市(图4)

沃尔沃新款V40动力将搭载现款车型上所采用的1.5升和2.0升两种排量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搭载1.5T发动机的T3版本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在豪华紧凑型车市场中,宝马1系目前也推出了使用1.5T发动机的118i车型。但与沃尔沃V40搭载的直列4缸1.5T发动机不同,宝马118i的1.5T为直列3缸。在数据方面,宝马118i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两项数据分别比沃尔沃V40低12千瓦和30牛米。

沃尔沃新款小钢炮外观小改 将于6月在华上市(图5)

相比于现款V40,新车最大的变化发生在前脸部分,新款V4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雷神之锤”造型前大灯,现款V40在前杠前端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也集成到了全新的大灯总成当中。另外,新款V40采用了高亮黑色涂装的直瀑式中网,同时也使用了新版的沃尔沃车标。

沃尔沃新款小钢炮外观小改 将于6月在华上市(图6)

沃尔沃新款小钢炮外观小改 将于6月在华上市(图7)

从车身侧面看,新款V40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新款V40车身侧窗下沿线在后排门把手上部的位置增加上扬的折角,增强肌肉线条、提升了新车侧身的立体感。此外,新车轮毂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车尾方面,新款V40变化不大,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沃尔沃经典设计风格。

沃尔沃新款小钢炮外观小改 将于6月在华上市(图8)

内饰部分,新款V40最大的变化就是在空调系统加入了CleanZone技术,这项技术能有效过滤车外空气的有害物质。同时中控台附近内饰细节方面也有所提升。此外,新款V40还提供多种新配色的方向盘以及多种样式的铝制材料的内饰面版可供用户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