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 最高优惠0.8万元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 最高优惠0.8万元

2016-02-25 08:00:1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  最高优惠0.8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银川上陵店获悉:店内YARiS L 致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0.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E 自动魅动版2015款 8.58 8.08 0.50
1.5G 手动炫动天窗特别版2015款 8.78 8.28 0.50
1.5G 手动橙色限量版2015款 8.78 8.28 0.50
1.5G 自动橙色限量版2015款 9.58 9.08 0.50
1.5G 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2015款 9.58 9.08 0.50
1.5GS 自动锐动特别版2015款 10.88 10.08 0.8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YARiS L 致炫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  最高优惠0.8万元

体现致炫年轻时尚的除了车身线条之外,最明显的就是与贯穿中部进气格栅的“八”字装饰条,它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夺人眼球过目不忘(中高配车型为银色,低配车型为黑色),同时如此大手笔的设计让致炫的车头也颇具攻击性,增加了运动气息。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  最高优惠0.8万元

致炫的内饰设计同样很新颖,中控台层次感很强,同时面板样式颇具质感。虽然中控台材质选用了硬塑,但整体看像是被大面积皮革所包裹,无论是视觉感还是品质感都很不错。方向盘的设计和握感都变现优秀,顶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蓝色背景,看上去很清新,下方的显示屏可以显示历程和油耗等信息。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  最高优惠0.8万元

致炫提供的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是丰田最新NR系列发动机,带有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通过提高压缩比和降低零件摩擦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23Nm;而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

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951-6724666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