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拒绝天价鱼 钛马车联网延续免费服务

拒绝天价鱼 钛马车联网延续免费服务

2016-02-24 17:3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春节期间,一则游客在哈尔滨吃鱼吃出万元天价的新闻,让全国网友在新春伊始就打起了口水战,冰城更因此多了一个新特产——“天价鱼”。事后,不少网友感慨:假日出游消费,不求童叟无欺,只求轻宰放过。

拒绝天价鱼 钛马车联网延续免费服务-图1

相比这则负能量超标的新闻,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核心产品——可连接多种车载终端的车联网应用CarNet亮相2016年第12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2016AAITF),旗下车联网产品持续为车主提供免费服务——这一重磅信息无疑充满了正能量。

据悉,目前国内大部分车联网应用产品普遍都会向车主征收服务费用,而CarNet却反其道而行,提供永久免费的车联网服务,钛马这一“任性”的决定让车主再也不用担心“天价账单”了。当然低价不代表产品低质量,免费也不代表服务会打折,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了解CarNet即将开启的车联网新格局。

拒绝天价鱼 钛马车联网延续免费服务-图2

兼容多种车载终端,实现手机-车机双向控制

据汽车后市场行业大数据调查显示,目前大部分车联网应用都侧重在更好实现车机互通的车载导航的连接上。作为国内车联网行业的先行者,钛马则更注重考虑车主在使用时的多途径与便捷需求,这一点在CarNet的多兼容特性上展露无遗。
CarNet除了能与车载导航实现无缝连接外,更能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与其爱车的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等设备进行连接,轻松实现手机-车机双向控制。

拒绝天价鱼 钛马车联网延续免费服务-图3

更多车主应用,开启互联网用车生活模式

除了能同时连接车载导航、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等多种车载终端,为车主带来便捷、高效的驾驶体验外,CarNet更有丰富多彩的车主应用,帮助车主开启全新的有车生活模式。

拒绝天价鱼 钛马车联网延续免费服务-图4

用户只需点开手机中的CarNet App应用,启动CarNet与车载导航、行车记录仪和后视镜等设备的连接,即可完成以下体验:

① 导航路况:车主可以利用车机端提供的车载化在线导航和实时路况功能,选择最优路况行进,感受CarNet为他们带来的更安全更方便的使用体验。

② 异动报警:当爱车处于泊车状态时,如果发生异常移动,具有通讯功能的车机或行车记录仪就会发出报警提醒,车主可通过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收到报警信息,并可在手机查看车辆位置或摄像头拍照图片,进而判断下一步的处理措施。

③ 社交分享:车主还可以利用后视镜和行车记录仪进行拍摄。捕捉到的视频或图片,可传至手机并分享到微信或微博。

④ 娱乐功能:在车载端提供车载化的网络电台、网络音乐等功能,满足车主开车时的各种娱乐需求。

拒绝天价鱼 钛马车联网延续免费服务-图5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化,实现车车对话、车人对话的成熟车联网模式只是时间问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目前还只能在科幻电影中看到的各种人车合一的“神车”会真正在现实生活中普及。作为车联网行业的先行军,钛马以CarNet开启的“车联网免费服务时代”无疑为这一行业大计开了个好头,期待钛马以及CarNet能为车联网行业带来更多突破,为有车一族带来更多人车互动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