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大众新捷达首搭1.5升引擎 年内发布

一汽大众新捷达首搭1.5升引擎 年内发布

2016-02-24 13:39:2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陆宏伟   编辑:虞宁   

今年年初一汽-大众公布了2016年“发轫”计划,除大众品牌年销量将冲击130万辆目标之外,在产品方面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型,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款捷达的谍照,新车有望在年内发布,新车除在外观方面将有一定调整之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替换现有车型所使用的1.6升发动机。

一汽大众新捷达首搭1.5升引擎 预计年内发布(图1)

一汽大众新捷达首搭1.5升引擎 预计年内发布(图2)

捷达是目前一汽-大众旗下的入门系列产品,同时曾经“老三样”的别称也使这一系列产品在中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捷达有望在年内推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与现售车型基本相似,仅针对部分细节处进行调整。同时,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应用全新发动机的车型。

一汽大众新捷达首搭1.5升引擎 预计年内发布(图3)

一汽大众新捷达首搭1.5升引擎 预计年内发布(图4)

现款在售捷达搭载了大众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中的1.4升和1.6升两种不同排量。此次改款车型预计也将提供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虽然1.4升动力将继续延用,不过1.6升动力则有望被全新1.5升发动机取代。

一汽大众新捷达首搭1.5升引擎 预计年内发布(图5)

现款捷达搭载1.6升发动机的车型,在价格当中包括了5%的消费税以及17%的增值税,在换装了更小排量的1.5升发动机之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目前8.5左右的售价计算,消费税若下降2个百分点相当于1700元左右。

一汽大众新捷达首搭1.5升引擎 预计年内发布(图6)

改款捷达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同,仅有几处细节进行微调。其中前脸部分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大灯进行熏黑处理,并且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改进。此外,新车在大灯组及前格栅上部都增加了全新设计的装饰条,有着较高的识别度。

一汽大众新捷达首搭1.5升引擎 预计年内发布(图7)

在尾部造型上,改款车型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变化不大。车侧腰线贯穿至尾灯,“一汽-大众”和“JETTA”的标识分局左右,圆润饱满的尾部设计加上菱角分明的尾灯组,使得视觉上更为简洁,也突出捷达系列产品追求实用的特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