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改款中型SUV 配置升级三季度推出

比亚迪改款中型SUV 配置升级三季度推出

2016-02-24 09:03:56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星驰   编辑:李超   

随着新能源政策的逐渐开放以及政府方面的支持,比亚迪整体发展已经向新能源方向转移,但这并不意味着其放弃了对传统动力产品的研发。继首款SUV比亚迪S6”之后,2014年又在该领域推出相对更加高端的“比亚迪S7车型,10.69万元的起售价格使得该款7座SUV拥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如今,这款车即将迎来改款。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将推出改款中型SUV——2017款比亚迪S7,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进行细节处理,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该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投放市场。

比亚迪改款中型SUV-配置升级,三季度推出!(图1)

比亚迪改款中型SUV-配置升级,三季度推出!(图2)

2017款比亚迪S7定位为中型SUV,是目前比亚迪传统动力SUV车型中产品定位最高的车型。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较同级车显得中规中矩。据了解,2017款比亚迪S7将增加棕色内饰、四门车身防夹配置、电动尾门等功能。

比亚迪改款中型SUV-配置升级,三季度推出!(图3)

外观方面,2017款比亚迪S7基本延续现款车身造型,但在细节方面进行处理,前进气格栅将有所改变,加入前门装饰件以及新款轮毂样式,其余保持一致。外观设计上,现款比亚迪S7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融合,整体上为飞翼状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设计很有气势,保险杠底部使用了银色的防擦护板;侧面前翼子板上镶有数字“7”造型的装饰件,外后视镜与车身同色并融入了LED转向灯设计。在尾部,比亚迪S7的设计更加厚重,尾灯通过中间的红色饰条相连,十分富有整体感。

比亚迪改款中型SUV-配置升级,三季度推出!(图4)

2017款比亚迪S7有望延续搭载1.5T、2.0T两种动力组合,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3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器;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1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相应的传动系统使用了技术更先进的六速双离合变速器。而未来是否增加更多动力组合,还需等比亚迪官方进一步公布。

比亚迪改款中型SUV-配置升级,三季度推出!(图5)

由于国内自主品牌目前在10-15万级的中型SUV很少有7座车型,所以能与2017款比亚迪S7相对抗的产品屈指可数,吉利豪情SUV便算是其中之一。就这两款车来说,抛开外观造型不谈,2017款比亚迪S7综合性价比略高于对手,未来将会给竞品带来不小的市场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