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只爱zoom zoom |阿特兹车主谈爱车

只爱zoom zoom |阿特兹车主谈爱车

2016-02-23 16:5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网上车市 福州站]有一句广告词叫zoom zoom.有一款经典叫马6.也有一个大流叫买SUV。即使SUV成为2015年大热,但是还是有人愿意选择一款机械品质一流的轿车作为自己的座驾。而阿特兹明显示这个级别中最为性格分明的一款车。而去年10月在太元马自达买到心爱的阿特兹的车主王先生,也和我们一起谈谈那个“zoom zoom”的故事。

只爱zoom zoom |阿特兹车主谈爱车-图1

网上车市:王先生您好,您是什么时候决定要把阿特兹带回家的呢,是不是也犹豫了一番?

王先生:去年10.1的时候,也不是很纠结稍微对比了下,从看车到提车也就一个星期的时间。

网上车市:那都对比了其他什么车型呢?

王先生:丰田锐志大众的cc。

网上车市:那是什么原因让你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阿特兹。

王先生:首先是外观,然后锐志的v6 2.5L动力太老了,cc空间比阿特兹还差。

网上车市:那您当时犹豫的原因是什么呢?

王先生:内饰咯,特别变速箱档把那块,还是比较有廉价感的。不过,车嘛,主要还是看机械品质。

网上车市:是什么原因让你不去选择SUV而是选择了轿车。

王先生:首先我腰不太好,suv的坐姿比较直,开久了不舒服。还有就是suv肯定没有阿特兹这么好的操控。马6一直是个很有情怀的车型,老马6现在都在卖。zoom zoom的那种人车合一的感觉真的棒极了。

只爱zoom zoom |阿特兹车主谈爱车-图2

作为小编也钟爱的一款车,阿特兹的确延续了前两代马6的优点,从外观到操控都十分的令人称赞。也许它永远不会是卖的最火一款车型,但是自然吸气,运动的外形,对操控极度的追求这些似乎逆流而上的坚持也许就像马自达对转子发动机的坚持一般,使得阿特兹绝对是在这同质化如此严重的汽车市场中亮眼的明星。(网上车市 文/图 姜旭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