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2016-02-23 11:37:5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5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沃尔沃宁夏佳丰店获悉:店内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T5智进版2016款 39.69 35.69 4.00
2.0T T5智远版2016款 41.69 37.69 4.00
2.0T T5 AWD智远版2016款 43.99 38.99 5.00
2.0T T5 AWD智驭版2016款 46.99 42.49 4.5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60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5万

从外观来看,国产沃尔沃XC60采用了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新车尾部有明显的“沃尔沃亚太”和“AWD”字样。 国产沃尔沃XC60在内饰设计上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内饰简洁大气。相比进口版,国产沃尔沃XC60增加了内饰颜色选择。

银川购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5万

XC60采用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拥有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可根据车主喜好进行调整。另外Sensus人机交互系统的引入,可让车主更加方便的使用导航等功能,另外还可充当WiFi热点。新车还搭载了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可使免远/近光灯切换更加便利,并具有眩晕等功能。

银川购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5万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XC60拥有T5(2.0T)和T6(2.5T)两种动力选择,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的T5车型加入了四驱系统,此外,T6车型标配4C动态底盘,不再是进口版的选装。

宁夏佳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佳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0951-7890789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109国道以西永胜路以北
优惠促销 龙年有礼,沃尔沃最高优惠8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