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2016唯雅诺轰动全城 惊喜全民

2016唯雅诺轰动全城 惊喜全民

2016-02-23 11:1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网上车市 福州站]对于现代人而言,家庭与事业都需兼顾。买车,既要满足办公需求,又要兼顾家庭实用,同时还得不失自身的品位。而这些诉求,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士青睐选择一辆MPV。

比一般小轿车更宽绰的空间和人性化的舒适座椅,对家中老人与孩童来说,无疑是最好的享受。

梅赛德斯-奔驰诚意满满献上惊喜好礼。您的爱车构想,由奔驰助您完成。

2016唯雅诺轰动全城 惊喜全民-图1

2016唯雅诺轰动全城 惊喜全民-图2

2016唯雅诺轰动全城 惊喜全民-图3

2016唯雅诺轰动全城 惊喜全民-图4

全民惊【喜】第一重

唯雅诺3.0领航版最高优惠5万元,现车特价享!

2016唯雅诺轰动全城 惊喜全民-图5

全民惊【喜】第二重

唯雅诺限量免费延保再增值!

【限购3台】选购唯雅诺送2年5万公里保养,4年10万公里保修,先订先得。

全民惊【喜】第三重

0利率分期购车优惠,唯雅诺最低日供402元起。

也就是说,通过“零利率”方案购车。原本45万的预算,现在只用14万就可以把车开走。而省下的31万,您则可以运用在理财、购买基金产品等等,提高收益。

全民惊【喜】第四重

凡再次购买的尊贵老客户,即送梅赛德斯-奔驰原厂精美大礼一份,回馈老客户。

实现梦想眼疾手快即可享有!

福州中升汇驰4S店主营奔驰商务车唯雅诺(7座)、威霆(7-9座)、凌特(8-20座)、房车(商旅房车、旅居大房车),接受“私人定制”! 

2016唯雅诺轰动全城 惊喜全民-图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