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雷诺风朗优惠2.5万元 送超值礼包

银川购雷诺风朗优惠2.5万元 送超值礼包

2016-02-23 10:51:3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送超值礼包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雷诺宁夏奥立升诺得店获悉:店内少量风朗现车清库,购车可优惠2.5万元,另赠5年或12万公里15次免费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CVT标准版2015款 16.58 14.08 2.50
2.0L CVT时尚版2015款 17.68 15.18 2.50
2.0L CVT豪华导航版2015款 18.98 16.48 2.5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朗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送超值礼包

外形设计 新风朗采用了与国内科雷傲相似的六边形格栅,替代了原有的U形格栅。前保险杠底部的格栅也与Fluence一样更换为了三段式,但并未加入日间行车灯。针对目前国内消费者对镀铬喜爱,新风朗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镀铬饰条。

送超值礼包

 配置亮点 车内数字仪表替代了原有的三环仪表,科技感顿时增加不少。转速表维持了传统的样式,时速表以及燃油和水温等信息都集中在中央的显示屏中,显示效果和易读程度都比传统仪表有所提升。最右侧的两块LED能投提供行车电脑和挡位的信息,显示效果与中间那块有很大差距。音响面板上细碎的小按钮被规整的大按键所替代,操作便利了许多。在音响面板上,新风朗还设置了3.5mmAUX输入以及USB借口,音源的选择更为丰富,变速器前方的空间也有了用武之地。电子手刹也成为标准配置,扩展了前排的横向空间,并加强了新风朗的豪华感。新风朗配备了一套称为R-Link的多媒体系统,功能类似平板电脑。凭借灵敏的7英寸大尺寸触摸屏和语音识别功能,R-Link帮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目不离路便可轻松启用包括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音乐、同步移动设备等在内的功能。省去了前款车型,需使用遥控器操作的不便。

送超值礼包

动力性能 新风朗的动力系统依然保持了前款车型的搭配,2.0L自然吸气引擎,加上CVT变速器。欧洲2013款Fluence新增的1.6L发动机并没有被引入国内。这说明新风朗在这一级别中仍然保持中高端的定位,并未打算放低身价。

宁夏奥立升诺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奥立升诺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0951-8071888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中央大道向东200米
优惠促销 银川雷诺 浓情元宵节纬度综合优惠3.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