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马自达CX-7最高优惠6.4万 有现车

银川购马自达CX-7最高优惠6.4万 有现车

2016-02-23 10:39:4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马自达CX-7最高优惠6.4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宁夏自立升店获悉:店内马自达CX-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3T 自动智能四驱运动版 5座2014款 25.98 19.98 6.00
2.3T 自动智能四驱至尊版 5座2014款 27.38 20.98 6.40
2.5L 自动两驱时尚版 5座2014款 19.98 16.98 3.00
2.5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4款 22.98 18.98 4.00
2.5L 自动两驱尊贵版 5座2014款 24.38 19.98 4.4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7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马自达CX-7最高优惠6.4万

CX-7的整体设计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虽然进口版车型在海外已经销售有些年月,但即便是和其他品牌的全新上市竞品们放在一起,CX-7在设计方面也不会显得过时,流线型车身在兼顾时尚的同时还显得更加动感。 马自达CX-7的轴距数值达到了2750mm,但是通过实际体验来看,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相比之下,储物空间的表现更加出彩一些。

银川购马自达CX-7最高优惠6.4万

自达CX-7拥有紫晶檀、玛瑙红、炫亮银、珠光黑和珠光白五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跟现如今大多科技范儿十足的那些对手相比,马自达CX-7的内饰设计还需要追赶一下当今的潮流,但在内饰工艺方面,CX-7却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基本与进口版车型无异。三款配置车型中只有两驱豪华和尊贵版具有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定速巡航、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均只出现在尊贵版车身上。

银川购马自达CX-7最高优惠6.4万

除了进口版车型上搭载的那台2.5L发动机,国产CX-7还增加了一台动力储备更加饱满的2.3T增压发动机供大家选择。与2.5L车型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T车型则使用了传动效率更高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宁夏自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自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951-7883666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德翔路2号。(109国道旁)
优惠促销 你连大片都没观过哪来的世界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