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英悦MINI好友推荐购车奖励计划

天津英悦MINI好友推荐购车奖励计划

2016-02-23 10:24: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想让你的伙伴们也加入MINI的阵营么?

快来参与“好友推荐购车奖励”计划吧!

天津英悦MINI好友推荐购车奖励计划-图1

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介绍你的好友在天津英悦MINI购买MINI任意车型,作为推荐人的你,即可获赠千元MINI购车礼券,同时你推荐购买MINI的伙伴也可同样获得千元购车礼券。

一个人激动,不如大家一起激动,作为MINI激动车驾驶员的你,怎能抛下你的好友?

当然,不买也可以来体验一下MINI的激动驾驶,MINI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MINI Your Friends

是的,你被收买了!

您需要致电MINI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99报名方可参加活动,提供车主姓名、联系方式、车型、VIN及被推荐朋友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致电天津英悦MINI详询:022-87831555

天津市英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全国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投资组建,以“诚信、创新、专业、高效”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 化指导经营,为广大客户成就精彩汽车生活。2011年10月取得了BMW集团旗下MINI品牌的正式授权,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各款MINI汽车和MINI LIFESTYLE精品的张扬、激情、特立独行的的品牌理念

垂询请至:

永达汽车集团成员企业:

天津市英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