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海马M3进店优惠0.2万元 现车销售

沧州海马M3进店优惠0.2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24 05: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沧州海马M3进店优惠0.2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海马M3海马M3是一款紧凑型汽车,它的造型更是活力四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海马4S店海马M3购车优惠2000元,海马M3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马M3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0.2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海马M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

沧州海马M3进店优惠0.2万元 现车销售-图2

海马M3的造型设计,由海马上海研发中心主导,意大利LD‘A公司、韩国MAREUM、韩国Thirdeye全球顶级国际团队参与设计打造。车身设计整体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趋势与国人审美标准的融合,动感十足、曲线优美、有肌肉感和能量感的主特征设计及饱满的曲线融为一体。车头造型将中国古典元素与现代设计手法相融合,动感十足更具年轻气息。车尾晶钻切割车尾灯,双色搭配的后保险杠设计,尽显锋芒,大胆诠释了运动理念

沧州海马M3进店优惠0.2万元 现车销售-图3

海马M3内饰采用深灰+米色搭配,符合当下流行的混搭风格,并运用了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档次豪华、操作手感更佳,操作使用方便安全。智能行车电脑,包含多种信息的提示,让驾乘者随时掌握车辆状况,行驶操控更加安全;防眩目后视镜、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全面提升用车体验。自动空调、防夹手一键升降、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后视镜等人性化配置,最大程度上提高了海马M3的乘驾享受。高品质娱乐配置,为驾乘者带来轻松愉快的驾驶时光。

沧州海马M3进店优惠0.2万元 现车销售-图4

海马M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铝缸体HMA GN15-VF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品质可靠,动力强劲。铝缸体发动机采用多种轻量化技术,整机重量低于90kg,配合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E-Gas电子油门、油气分离系统等节油技术,实现百公里油耗5.9L的亮眼表现。

海马M3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海马M3作为一款入门紧凑型车,目前店内2014款海马M3购车享受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

沧州佳诚销售服务店 
沧州佳诚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317-2071122
地址:沧州市石港路八里屯路口东行二百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