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思铂睿增搭2.0T 动力将大幅提升

东风本田思铂睿增搭2.0T 动力将大幅提升

2016-02-23 10:33:5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佟闻丰   编辑:陈亮   

思铂睿东风本田旗下的B级车型,目前推出了2.0升和2.4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版本。随着我国汽车燃油排量标准的日益严格,东风本田思铂睿也将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版本的车型。网通社从本田(中国)内部人士了解到:东风本田思铂睿将会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动力版本。相比现款2.4升版,新车的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都将得到大幅提升。

东风本田思铂睿将增搭2.0T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1)

东风本田思铂睿将增搭2.0T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2)

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搭载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东风本田思铂睿将推出搭载本田品牌全新2.0T发动机的全新版本,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400牛米,动力输出强劲且燃油消耗相对较低。新车上市之后,将有望凭借出色的动力输出,占据相应的市场份额。

东风本田思铂睿将增搭2.0T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3)

东风本田2016年首月销量为47,602辆,同比增长57.6%。其中思铂睿销量为2,747辆,相比去年同期的984辆,增长179.2%。成为东风本田销量增幅第二高的车型。东风本田思铂睿2.0T版上市后有望帮助东风本田品牌市场竞争力迈上新的台阶。

东风本田思铂睿将增搭2.0T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4)

此前,本田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正式发布,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400牛米,动力输出大幅超越本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本田也有望将这台2.0T发动机搭载在更多车型之上。

东风本田思铂睿将增搭2.0T 动力将大幅提升(图5)

目前国内B级轿车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东风本田思铂睿2.0T版上市之后将与长安福特蒙迪欧、上汽大众帕萨特等主流车型展开竞争。目前长安福特蒙迪欧和上汽大众帕萨特都已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动力对比可知,东风本田思铂睿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竞品,上市之后有望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