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开瑞高端MPV命名K60 将与北汽幻速H3竞争

开瑞高端MPV命名K60 将与北汽幻速H3竞争

2016-02-23 09:05:44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黄轩   编辑:李超   

开瑞汽车奇瑞汽车集团重要的组成部分,旗下产品布局涵盖微车、紧凑型MPV和SUV。2016年,开瑞汽车将继续加强对传统乘用车市场的部署力度,部分新车即将进入量产阶段。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开瑞全新MPV的无伪谍照,新车的整体造型比现款开瑞K50更加运动。从尾标来看,新车将被命名为K60,其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H3等对手展开竞争。

开瑞发布旗下运动MPV车型K60 PK北汽幻速H3(图1)

开瑞发布旗下运动MPV车型K60 PK北汽幻速H3(图2)

从此前获得的尺寸数据来看,开瑞K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606* 1790* 175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与开瑞K50相比,车身长度多出156毫米,宽度多出30毫米,轴距长出5毫米。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开瑞的产品线布局。

开瑞发布旗下运动MPV车型K60 PK北汽幻速H3(图3)

从曝光的设计效果图和实车局部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车身设计,前脸大嘴尺寸夸张,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处理,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手法,且内部采用了LED的光源结构。开瑞K60的车前保险杠与车身使用了不同色处理,颇具跨界风,并在两侧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尾灯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同时还配备分体式LED光带。

开瑞发布旗下运动MPV车型K60 PK北汽幻速H3(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样式,左右两侧都带有多功能按键,可进行音量调节与蓝牙电话的设置。中控台层次感分明,功能分区合理,便于行车操作。双炮筒仪表盘采用蓝色的自发光仪表,中间带有一款液晶屏可以实现车辆信息的显示。同时,中控台还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配置方面,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等科技配置均有所涉及。

开瑞发布旗下运动MPV车型K60 PK北汽幻速H3(图5)

动力方面,从工信部所公布的燃料消耗标识来看,开瑞K60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并将提供手动和自动两款变速箱。其中手动挡百公里油耗为6.7升,自动挡百公里油耗为7.1升。

开瑞发布旗下运动MPV车型K60 PK北汽幻速H3(图6)

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五菱宏光S1和幻速H3所在的MPV市场展开竞争,与宏光S1的1.5排量的手动挡车型的6.08-6.98万售价,幻速H3 5.58-6.28万售价相比,开瑞K60在价格上将与竞品处于同一级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