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保时捷Boxster限时优惠5万 现车

银川购保时捷Boxster限时优惠5万 现车

2016-02-22 10:25:1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保时捷Boxster限时优惠5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银川保时捷中心获悉:该店元宵节闭馆销售,限时钜惠Boxster部分车型店内让利5万元,进店还有好礼相送,详情咨询0951-8822911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7LBoxsterStyleEdition2015款 74.7 69.70 5.00
3.4LGTS2014款 106.5 101.50 5.00
2.7L2013款 75.3 70.30 5.00
3.4LBoxster S2013款 100.1 95.10 5.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Boxster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保时捷Boxster限时优惠5万

新车造型轮廓与现款Boxster基本一致,但此次新推出的Spyder edition版本提供了可拆卸式的敞篷软顶,使得车辆减重不少。此外新车的尾部新加入了扰流板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

银川购保时捷Boxster限时优惠5万

内饰方面:Boxster车型的内饰设计精致且具有运动风格,每一项装饰的做工都很细致,用料相当考究;它的内部配置丰富,中控台上的彩色触摸屏功能众多,式样新颖,所有重要功能都可以通过功能按扭进行控制。

银川购保时捷Boxster限时优惠5万

全新推出的Boxster Spyder edition将采用更多的轻量化设计,以达到更强的加速性能。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与Boxster GTS车型相同的3.4升水平对卧H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超过330匹马力(243kW)。


 商家名称:银川保时捷中心
咨询电话:0951-8822911
店面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与永胜路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