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柯达全新SUV等5新车 3月1日将集中发布

斯柯达全新SUV等5新车 3月1日将集中发布

2016-02-22 09:17:2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陆宏伟   编辑:陆宏伟   

此前斯柯达公布了旗下定位在A+级SUV市场全新概念车型VisionS的官方图片,并计划在今年3月1日开幕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另外,关于本届车展上斯柯达品牌的参展阵容,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斯柯达除将发布VisionS概念车外,基于全新明锐打造的RS 4x4性能版、G-TEC压缩天然气版以及全新晶锐旅行跨界版在内4款新车也将一同发布。

斯柯达全新SUV等5款新车 将3月1日集中发布(图1)

斯柯达3月1日集中发布5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别
VisionS A+级SUV 概念车
晶锐旅行跨界版 小型车 量产车
明锐RS 4x4 紧凑型性能车
明锐RS 4x4旅行版 紧凑型性能旅行车
明锐G-TEC 紧凑型新能源车
制表:网通社

根据斯柯达官方提供的信息,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将有5款新车型进行发布。其中最为重要的便是旗下第二款SUV的概念车型——VisionS的首发亮相,新车将展现未来斯柯达SUV产品的设计理念明锐高性能版本还将推出RS 4x4和旅行版两款产品,同时第二款天然气车型明锐G-TEC也将一同亮相。另外,斯柯达旗下入门车型晶锐还将推出旅行跨界版本,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斯柯达全新SUV等5款新车 将3月1日集中发布(图2)

新A+级SUV定位将在目前斯柯达旗下唯一的SUV产品Yeti之上,VisionS则将是新车型的概念版本。根据斯柯达的相关规划,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发布量产版车型;11月在国内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则将迎来这款全新SUV的中国首秀,最终在2017年上半年有望在华实现国产并上市。斯柯达全新A+级SUV将采用大众集团MQB平台进行开发,并且在尺寸上也将明显大于目前在售的SUV产品Yeti。VisionS的车身长度达到4700毫米,相比目前现款国产Yeti车型4459毫米的数据而言,长出了241毫米。而未来量产版车型在尺寸方面,有望与概念车近似。

斯柯达全新SUV等5款新车 将3月1日集中发布(图3)

在动力方面,VisionS搭载了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6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00公里/时。另外,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可行驶50公里。未来VisionS实现量产后,除有望推出上述插电混动车型外,预计还有望推出搭载1.8T和2.0TI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的普通版本。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则为16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350牛米。

斯柯达全新SUV等5款新车 将3月1日集中发布(图4)

晶锐是斯柯达旗下定位在小型轿车市场的产品,此次日内瓦车展期间将发布的晶锐旅行跨界版则是全新晶锐的衍生车型之一。目前斯柯达基于明锐和速派均已推出了旅行跨界车型,全新车型的推出也将使得斯柯达完成在这一细分领域的产品覆盖,同时新车未来也有望引入到国内进行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