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朗逸购车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沧州朗逸购车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19 16:0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沧州朗逸购车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车优惠1.8万元。详情请详见下表:

朗逸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SG蓝驱技术版2014款 14.99 13.19 1.80 现车销售
1.4TSI DSG30周年纪念版2014款 15.69 13.89 1.80 现车销售
1.4T DSG运动版2014款 16.59 14.79 1.80 现车销售
1.6L 自动运动版2014款 15.19 13.39 1.8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朗逸降价信息>>

朗逸上海大众生产,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目前店内朗逸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1.8万元。

 

 

 

 

上汽大众  1.6L 手动

 

    全新朗逸的车身尺寸没变,长宽高仍为4608mm/宽1743mm/高1465mm,轴距为2610mm。车头和车尾设计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前脸 设计采用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格栅内运用竖向镀铬装饰。尾灯在造型上借鉴了帕萨特的设计,内部则与POLO一样采用了“L”造型的线条。全新朗逸提供七种车身颜色,更加时尚。 

上海大众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全新朗逸完全颠覆了之前的设计风格,提供了黑色和米色两套不同的配色可供选择,米色内饰搭配仿桃木装饰,看起来很有档次,很温馨;黑色内饰较有运动风格,适合年轻消费者。三幅式方向盘很有设计感,功能按键也很丰富实用。 

上海大众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朗逸取消了老款的2.0L发动机,保留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 最大扭矩155N•m,与之搭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及5档手动变速箱。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 

上海大众朗逸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凭借卓越的内在品质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全新朗逸深度契合如今强烈通胀预期下人们审慎务实的消费心理,必将重新定义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新坐标。最近购车可享受18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沧州运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运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317-3564113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郊津德路石油北库北5号
优惠促销 帕萨特最高优惠2.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