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

【网上车市重庆站】DS6是长安标致雪铁龙旗下首款SUV,而且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这是时下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但是面对BBA这么强大的竞争对手,对于一个还比较陌生的品牌来说,压力甚大。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有着法国香颂美誉的DS6在镜头下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

 外观设计:DS6沿用了概念车WildRubis的前卫车身设计元素,车头采用DS家族前脸设计,打造了兼具时尚与个性的独特风格。敦实的尾部线条饱满匀称,很有力量感。造型个性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设计,内部镶有DS徽标显得格外精致。下方护板运用黑色硬质塑料打底,镀铬线条勾勒的双排气管很霸气,但其实这只是一个装饰,真正的排气尾管藏在车身底部,从外部是看不见的。飞翼式前格栅让这款车显得动感十足,相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中网格栅的镀铬条直接嵌入了前大灯,设计很大胆,透镜的外围是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让DS6的车灯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2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3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4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5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6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7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8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9

 内饰设计:DS6内饰造型与DS5LS完全相同,浅棕色的整体色彩布局给人在温馨之余又平添了几分格调。四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同样够另类,具有上下及前后4向调节,下部的银色装饰板提升了很强的视觉效果。潜望镜式的仪表盘被镀铬边框分为了三个区域,右侧的大尺寸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
配置方面,DS6将配有DS CONNECT互联系统、电动后备厢门、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盲区警示、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多路况适应系统等。此外,如果你想获得更柔软细腻的真皮享受,还可以选装Nappa真皮座椅。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0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1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2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3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4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5

 动力方面,DS6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3PS),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6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7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8

悠扬的香颂 实拍长安谛艾仕DS6-图19

 小结:如果让我对DS做一个比喻,我想用“一支精致的香颂”来形容,无论从漆色、崇尚自由与豪华的浪漫设计调性,还是THP发动机喷薄的动力,都让我对这款车有着新的认知,虽然DS6的外形设计已经不再那么的标榜个性,但却可以迎合更多人的喜好,同时还用考究的内饰用料和丰富的配置体现出品牌的价值。在未来的跨界车市场,将越来越受到车友的追捧和喜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