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2016-02-22 08:4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图1

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四月的北京国际车展,让沉寂了一段汽车市场再次热闹起来,各路厂家纷纷发力为自己的新车造势,今天我们给大家汇总一下3月上市的重点新车,包括宝马730Li/途安L/奔驰GLS车型,看看有没有你所关注的。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
车型名称 发布时间
宝马730Li  3月1日
现代领动 3月下旬
起亚KX5
3月10日
奔驰GLS 3月10日
日产新款轩逸 3月4日
上汽大众-途安L 3月下旬
大众 蔚揽 3月
华晨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 3月中旬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730Li

宝马官方表示,全新宝马730Li将于今年3月1日正式上市。届时,作为全新7系的入门级车型,730Li将进一步拉低7系的价格。从工信部燃料消耗标识来看,全新宝马730Li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千瓦,百公里油耗6.7升。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图2

现代领动

北京现代领动日前正式在其第二工厂下线,这款车也是伊兰特家族的第四代车型,目前伊兰特家族三款车型(分别为伊兰特、悦动朗动)同堂销售。近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领动将于3月份中下旬上市。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图3

北京现代现款朗动定位为A级轿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570*1775*144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动力方面,朗动目前搭载1.6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3.8千瓦和107千瓦,最大扭矩为155.5牛米和175牛米。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朗动有望继续搭载1.6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足够满足一款A级轿车的动力需求。

起亚KX5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KX5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该车预计将于2月20日正式下线,动力方面将提供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自动、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共计八款车型。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图4

起亚KX5的车身尺寸为长4480mm、宽1855mm、高1655mm,轴距2670mm。动力系统方面,其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

奔驰GLS

奔驰GLS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该车为现款奔驰GL的中期改款车型,并采用奔驰品牌最新的命名规则。其主要变化体现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风格、以及内饰细节与部分配置的调整。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图5

 动力方面有四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级车型GLS350d搭载一台3.0L V6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620N·m。我非常喜欢这台发动机,同时这台GLS350d也是我最喜欢的GLS,平顺的大扭矩输出与轻快的车身动态表现仿佛天作之合。GLS450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正是C450 AMGSport上的那个版本,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00N·m,发动机表现不错,大多数GLS的买家都会选择这台3.0T,它会带给其拥有者完全不经意但近乎完美的舒适体验。

东风日产新轩逸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将于3月4日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11万-16万元。改款后的轩逸外观更加时尚动感,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大灯部分配置LED日间行车灯,符合年轻一代新兴家庭的个性品味。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图6

行车信息显示系统有望搭载5英寸TFT仪表盘彩色3D显示屏,之前预测的中控区苹果Carplay大屏显示也可能出现在配置之列。车身长度和高度将有望增加,此外,车型将有望加入ISS、FEB等智能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也在配置之列。

途安L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图7

上汽大众途安L将于3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提供5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预售价区间为13万-21万元。途安L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车身尺寸为长4527mm、宽1829mm、高1659mm,轴距2791mm。动力系统方面,其将提供1.4TSI发动机与1.8TSI发动机,并搭配7速干式或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蔚揽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图8

大众蔚揽旅行轿车也是MQB平台的产物,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6*1832*1477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在轴距方面全新一代车型却达到了2791毫米,与现款迈腾旅行轿车相比加长了79毫米。动力方面将搭载大众EA211的1.4TSI发动机和第三代EA888的1.8TSI和2.0TSI发动机。搭载1.4TSI发动机的280TIS舒行版已于1月29日上市销售,未来还会引入更多车型,其中还会有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的Alltrack“越野版”车型。

华晨宝马 2系运动旅行车

全新730Li领衔 2016年三月上市新车汇总-图9

国产宝马2系旅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600毫米,在车身尺寸方面与进口版变化不大,仅在高度上增加了3毫米,动力方面国产宝马2系旅行将搭载沈阳宝马发动机工厂生产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另外一款2.0T四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拥有14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80牛米的最大扭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