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别克2014款昂科雷优惠13万元 现车在售

别克2014款昂科雷优惠13万元 现车在售

2016-02-19 11:2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威佳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进口昂科雷现金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昂科雷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两驱精英舒适型2014款 50.9 37.90 13.00 现车在售
3.6L 自动四驱智享旗舰型 7座2014款 64.9 51.90 13.00 现车在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新款昂科雷和现款相比,外观有小幅改变,新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一些。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式镀铬直瀑式格栅设计,更加醒目,发动机盖造型有所微调。集成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晶钻氙气大灯“炯炯有神”,全新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新款昂科雷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更大,新款车型采用了新的材料打造,看上去更加时尚,点缀的木纹材料也显示出一些豪华感,蓝色的LED氛围灯让驾驶者进入车内更有驾驶欲望。新款昂科雷配备了别克的IntelliLink娱乐信息系统,通过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便可完成操作。新车还配备了三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全新中央气囊的加入与其他通用旗下的新款全尺寸SUV相同,更能保证乘客的安全。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搭载的是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可输出29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6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8.7秒。此外,2013款别克昂科雷的四驱车型依旧采用智能全时四驱控制系统。

昂科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第一款60万以内的全尺寸SUV,昂科雷霸气的外形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昂科雷最高优惠10万元,关注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河南威佳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威佳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进口)][别克]
电话:4008-620-155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中州大道东300米)
优惠促销 岁末回馈郑州威佳昂科威正在火爆抢购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