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君越动力提升 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君越动力提升 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02-19 09:59:0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跃翔   编辑:林垚   

2015年别克品牌在华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君威君越全年销售超19万辆。根据上汽通用规划,别克君越将迎来换代,并于一季度正式上市。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君越取消了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中2.0T相比现款发动机动力提升明显,并且油耗也实现了大幅下降。

新君越-“芯”不同 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图1)

新君越-“芯”不同 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图2)

动力方面,别克新一代君越取消了2.4升自然发动机,全系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5T和2.0T两台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这与现款君越所搭2.0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高出5千瓦。并且新一代君越2.0T发动机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4秒,与现款车型10.1秒的加速成绩相比,新一代君越的实际加速体验更为优秀。

新君越-“芯”不同 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图3)

即将搭载在新一代君越的“小排量”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虽然在最大功率上不及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峰值扭矩却超出12牛米。并且得益于小排量发动机的排量的降低,1.5T车型更能够从政策中受益。根据国家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优惠政策,1.5T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新君越-“芯”不同 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图4)

在君越所在细分市场内,福特蒙迪欧有着较高的人气,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累计销售新车超过15,000台,动力方面同为2.0T和1.5T的动力总成。未来全新一代君越进入市场后,将竞争福克斯为代表的车型。全新一代君越的2.0T发动机相比对手最大功率超出14千瓦,扭矩保持一致。两台1.5T发动机相比,福特蒙迪欧最大功率略高,但峰值扭矩相比君越低12牛米。

新君越-“芯”不同 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图5)

新君越-“芯”不同 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图6)

根据通用汽车规划,未来旗下车型均将配备启停技术,与新一代君越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款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这与别克昂科威2.0T车型所搭变速箱保持一致。1.5T车型搭载的是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相比2.0T变速箱多出一个档位。得益于启停系统以及各项新技术的加入,全新一代君越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2.0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升。启停技术的加入成为全新一代君越油耗的大幅改善的一大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