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克斯RS上半年入华 动力超911 Carrera

福克斯RS上半年入华 动力超911 Carrera

2016-02-19 09:53:2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晓晨   编辑:林垚   

根据福特创新2020战略规划,到2020年之前品牌将在华推出20款新车,覆盖轿车、SUV等更多细分市场。在2015年相继推出新一代Mustang后,福特也将加大在华性能车型的投放,包括基于福克斯打造的高性能车型——福克斯RS。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及客户服务总监唐继东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新福特福克斯RS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放市场。新车在整体动力数据上超过传统豪华跑车保时捷911 Carrera。

福特全新高性能车上半年入华 新一代钢炮王(图1)

福特全新高性能车上半年入华 新一代钢炮王(图2)

福克斯RS是福特旗下紧凑性能车型,目前已发展到第三代,此前已在广州车展亮相。相比前几代车型,新车在动力、外观等方面均有提升,包括采用全新家族式的“大嘴”设计,并应用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配有扩散器以及19英寸铝合金轮毂。新车今年上半年将首次登陆中国市场。

福特全新高性能车上半年入华 新一代钢炮王(图3)

新福克斯RS搭载一台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与全新福特Mustang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达到257千瓦,峰值扭矩476牛米。这一数据相比传统跑车品牌保时捷911 Carrera而言占据优势。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更富驾驶乐趣的6速手动变速箱,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2升。

福特全新高性能车上半年入华 新一代钢炮王(图4)

近年来汽车市场逐步呈现年轻化、个性化等特点,对速度更快、体积更小的“钢炮”车型更为热衷。此前福特相继推出基于嘉年华打造性能车型——嘉年华ST以及福克斯ST两款性能车。福克斯RS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后,福特在华性能家族再添一员,进一步补充福特在华的性能车细分市场。

福特全新高性能车上半年入华 新一代钢炮王(图5)

目前国内市场中已有多家品牌打造旗下性能产品。其中大众高尔夫R由于入华时间较早,目前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拥有一定占有率,现阶段第七代高尔夫R已经上市,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百公里加速5秒,这一数据相比新福克斯RS不占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