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奥迪A7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8.4万元

南昌奥迪A7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8.4万元

2016-02-18 16:39: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帆   

南昌奥迪A7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8.4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编辑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德奥汽车奥迪店A7现金优惠8.4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0 TFSI quattro舒适型2016款 81.8 73.58 8.22 现车有售
40 TFSI进取型2016款 65.8 57.40 8.40 现车有售
奥迪A74040TFSIquattro技术型2016款 70.8 70.80 暂无优惠 现车有售
奥迪A73535TFSI时尚型2016款 59.8 59.80 暂无优惠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7降价信息>>

南昌奥迪A7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8.4万元-图2

外观方面:奥迪A7的外形设计采用了Sportback理念,其整体造型与A5十分相似,设计上力求简约和柔美,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可以展示独特性格,四门五座的布局更是让其在实用性和艺术感之间做出平衡。前脸具有奥迪品牌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尤其是梯形中网多横幅镀铬格栅的设计更是奥迪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

南昌奥迪A7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8.4万元-图3

内饰方面:奥迪A7的内饰设计强调“环抱式”理念,突出横向延展性,中控台连同车门围绕在驾驶者身边,所有按键都触手可及。配色方面,整体内饰采用深色设计,中控台使用桃木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搭配深色的有很强颗粒质感的工程塑料,手感还算不错。门板内侧采用真皮材质,视觉效果及手感都非常出色。

南昌奥迪A7 限时优惠最高现金降8.4万元-图4

    动力方面: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让你感觉不到换挡的顿挫,加上quattro的稳定的全时四驱,更是游刃有余。这款3.0 TFSI的A7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为440牛米,动力自然不在话下,调校偏中性底盘十分舒适,没有运动车型 那么硬朗直接,也不像普通轿车那么柔软无力。
    编辑点评:奥迪A7是一款轿跑车型,宜商宜家,无论是上下班还是接送小孩,又或者是偶尔在城郊体验一下激情驾驶它都可以满足你,这样一款车降价的机会不是很多,如果您喜欢现在就是出手的绝好时机。

    商家名称:江西德奥汽车

    店面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999号(南昌大桥西桥头)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