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旗舰SUV于3月10日上市 预售120万起

奔驰旗舰SUV于3月10日上市 预售120万起

2016-02-19 09:21:22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陆宏伟   编辑:虞宁   

此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尺寸旗舰SUV产品——GLS,新车是现售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关于GLS在华的上市时间,近日,奔驰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表示:新款GLS将在3月10日在华举办上市发布会,并公布官方指导价。新车预计将推出3个动力版本,其中3.0T和4.0T车型,在传动系统上首次匹配9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起售价有望为120万元人民币。

奔驰旗舰SUV将3月10日上市 预计售价120万起(图1)

奔驰旗舰SUV将3月10日上市 预计售价120万起(图2)

根据奔驰的相关规划,新GLS将于3月10日正式在华上市。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GLS整体造型与现售GL基本相同,但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全LED大灯以及双幅前格栅造型成为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最为明显的变化,同时视觉上也更为时尚和前卫。

奔驰旗舰SUV将3月10日上市 预计售价120万起(图3)

在尺寸方面,奔驰GLS相较现售GL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毫米,轴距达3,073毫米。与现款GL级车型相比,GLS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毫米,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稳重。

奔驰旗舰SUV将3月10日上市 预计售价120万起(图4)

奔驰旗舰SUV将3月10日上市 预计售价120万起(图5)

根据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的消息,新车预计将推出GLS 400 4MATIC(3.0T)、GLS 500 4MATIC(4.0T)以及AMG GLS 63 4MATIC(5.5T)在内的3个不同动力版本供消费者进行选择。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80牛米,与现售车型数据一致,不过百公里加速时间则缩短了0.5秒;4.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提升25千瓦、峰值扭矩提升100牛米;另外,AMG GLS 63 4MATIC的最大功率也提升了20千瓦。

奔驰旗舰SUV将3月10日上市 预计售价120万起(图6)

奔驰旗舰SUV将3月10日上市 预计售价120万起(图7)

在传动系统上,新款GLS匹配了奔驰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得益于新技术的使用,让GLS不仅动力表现上有所提升,同时也拥有了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GLS 400 4MATIC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9升,与现款GL400 4MATIC相比下降近12%。其次,GLS 500 4MATIC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0.9升,比GL 500 4MATIC下降1.1升;此外,就连性能更加突出的AMG GLS 63 4MATIC与现款GL 63 AMG 4MATIC相比也有所下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