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首款纯电动SUV 续航达到240公里

广汽传祺首款纯电动SUV 续航达到240公里

2016-02-18 09:24:0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晓晨   编辑:林垚   

目前广汽传祺在售的仅有GA5 PHEV这一款新能源产品。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企业正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继推出GA5 PHEV之后,还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新能源分公司总经理古惠南表示:“传祺今年将推出3款新能源车,6月份GS4纯电动车将上市。”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电动SUV,GS4 EV将搭载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40公里。

广汽传祺首款纯电SUV要来了 续航达到240公里(图1)

广汽传祺首款纯电SUV要来了 续航达到240公里(图2)

现阶段,广汽传祺已推出的两款新能源产品,分别为增程式车型GA5 REV(已停售)和GA5 PHEV,在纯电领域还尚未涉及。GS4 EV已在2015年广州车展中亮相,按规划将于今年6月国内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广汽传祺的首款纯电动产品,补充品牌新能源产品阵容。

广汽传祺首款纯电SUV要来了 续航达到240公里(图3)

GS4 EV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以汽油版为基础,前进气格栅和轮毂等细节方面采用蓝色装饰。动力方面,GS4 EV搭载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先进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保障了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尽量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传祺GS4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40公里。

广汽传祺首款纯电SUV要来了 续航达到240公里(图4)

新能源市场销量不断攀升,各大车企纷纷发布新能源战略以抢占先机,但在纯电动SUV细分市场中并没有太多产品。在今年初,川汽野马E70正式上市,而随后华泰新圣达菲EV也将陆续推出。川汽野马E70最大续航里程2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75公里。与其相比,GS4 EV的续航里程差距不大。

广汽传祺5款纯电动车型未来陆续上市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GA4 EV 紧凑型轿车 纯电动 2016年6月
GA3S EV 小型轿车 规划中
GA6 EV 中型轿车
A0级电动轿车 小型轿车
纯电动专属车型 未知
制表:网通社

通过对新能源项目不断加大投资,未来广汽传祺将形成5大平台产品系列,包含20-30款的车型阵容,分别覆盖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混动三大新能源模式。在谈及纯电动车规划时,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将集中力量打造几款拳头产品,包括GS4、GA3S、GA6的电动版和一款A0级电动轿车”。此外,到2016年底和2017年初,广汽传祺还会研发出一款专属设计的新能源车,不再由传统汽车演变而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