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自主1月销量增33% SUV成最大增长点

北汽自主1月销量增33% SUV成最大增长点

2016-02-18 10:09:06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星驰   编辑:李超   

去年北汽自主品牌累计销量达到66万辆,其中北京品牌(含绅宝、北京和威旺三个系列)销售33.7万辆,占比51%。今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北京品牌继续发力新产品,并在首月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近日,网通社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北京品牌1月累计销售新车40,608辆,同比增长33.52%,其中SUV领域成为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

北京牌1月销量增33% 两款全新SUV表现强势!(图1)

北京牌1月销量增33% 两款全新SUV表现强势!(图2)

得益于新车的密集投放,北汽自主品牌去年累计销量达到66万辆,其中北京品牌销售33.7万辆,占比51%。昌河汽车销售10万辆,北汽幻速销售22.3万辆。今年北京品牌销量目标将提升6%-21%,目标有望控制在35.7-40.8万辆,后续将有多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进一步扩大产品布局。

北京牌1月销量增33% 两款全新SUV表现强势!(图3)

北京牌1月销量增33% 两款全新SUV表现强势!(图4)

数据显示,今年1月北京品牌(含绅宝、北京和威旺三个系列)累计销售40,608辆,同比增长33.52%。北京品牌SUV市场销量为16,604辆,同比增长3825.30%,其中于年初上市的绅宝X25绅宝X55两款SUV销量表现较为强势,销量分别为8,000辆和6,492辆。

北京品牌2016年SUV新车计划
品牌 级别 车型
北京绅宝 A0级SUV 绅宝X35
北京牌 A级SUV BJ20
A级越野车 BJ40L
C级越野车 BJ80
D级越野车 BJ90
北汽威旺 A级SUV 威旺S50
制表:网通社

北京品牌今年将推出6款SUV新车,北京绅宝、北京牌和北汽威旺均有涉及。6款新车包括小型SUV绅宝X35、紧凑型SUV北京20、硬派越野车BJ40L、中大型越野车BJ80、大型越野车BJ90以及紧凑型SUV威旺S50,产品覆盖从小型至大型SUV市场。

北京牌1月销量增33% 两款全新SUV表现强势!(图5)

对于产品今年营销数字背后的实际操作,北汽股份副总裁,北汽销售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表示:“今年的重点在于成长的质量,在新产品推出的成功率和产品运营能力上要加强。”随着多款新车的陆续投放,北京品牌将迎来产品大年,蔡建军设定了“20%以上的增长目标”。以2015年市场平均增速5%-8%而言,北京品牌的增速目标将至少三倍于市场平均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