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荣威550限时优惠高达1.8万元 现车热销

荣威550限时优惠高达1.8万元 现车热销

2016-02-18 09:0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荣威550限时优惠高达1.8万元 现车热销-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荣威保定荣耀店获悉,店内荣威5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50S 1.8L 自动智选版2014款 12.98 11.18 1.8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5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荣威  550S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圆润而又饱满的车头镶嵌双翼飞翔式镀铬格栅辅以“花生形”晶钻头灯,尤其引擎盖上那条突出的棱线将华贵、威武的荣威车标描绘到了极致。荣威550首次尝试锋直高腰线设计,前高后低的车声以及黑色底大边更能彰显整车的运动气息。荣威5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27/1480mm,轴距已达2705mm。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独立悬架让这台时尚小生获得不错的操控性能和良好的舒适性能。

上汽荣威  550S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荣威550的真皮方向盘手感细腻,操作简便的多功能按键集音量控制、模式切换、行车电脑和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荣威550拥有独特的Air-friendly车内气味控制策略,可以过滤车内的粉尘和异味,让整个车内部清新自然。

上汽荣威  550S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荣威550成功搭载Kavachi 1.8T全铝合金涡轮增压汽油机和Kavachi 1.8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汽油机,匹配Tiptronic 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1.8T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500-4500)rpm;1.8DVVT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800rpm。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店内荣威5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0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轩宇英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荣耀店
主营品牌: [MG][上汽荣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长城南大街166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