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潍柴英致G3年内改款上市 实车谍照曝光

潍柴英致G3年内改款上市 实车谍照曝光

2016-02-17 15:3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编辑获得了一组潍柴英致G3的改款新车实车谍照。英致G3是潍柴英致汽车于2016年投放的首款车型,定位为小型城市SUV。据悉,该车型今年将迎来一次改款上市,新款车型变化究竟如何,我们先睹为快。

潍柴英致G3年内改款上市 实车谍照曝光-图1

首先是前脸的变化,相较于之前的横拉式进气格栅,此次改款采用的新造型前格栅强化了其小型SUV的形象,与晶钻式鹰眼透镜组合大灯配合,造型依旧动感锐利,霸气尽显。

潍柴英致G3年内改款上市 实车谍照曝光-图2

而在车身侧面,我们能够感受到的最明显变化,首先新车更换了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辋,看上去十分动感;其次整车采用了全新的腰线,相比于老款车型显得更加硬朗锐利,向用户传递青春的动感活力。

潍柴英致G3年内改款上市 实车谍照曝光-图3

进入车内,我们会发现,新款英致G3的的内饰风格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运动内饰搭配的风格,看上去动感十足,更加年轻时尚。

潍柴英致G3年内改款上市 实车谍照曝光-图4

中控台方面,启用了新造型的中控台和新的仪表,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布局也有所调整,整个造型和布局更显动感。

潍柴英致G3年内改款上市 实车谍照曝光-图5

潍柴英致G3年内改款上市 实车谍照曝光-图6

从整体来看,新款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更显得动感、时尚,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总体来说,作为汽车市场新晋的自主品牌SUV车型,潍柴英致汽车的首款车型,英致G3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上市一年时间就实现销售四万余辆。新款车型在很多细节上都进行了升级调整,相信会有着不俗的竞争力,期待其上市后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