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东本思铭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东本思铭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17 10:55:0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东本思铭限时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银川本田恒信东方店获悉:店内购本田思铭指定车型综合钜惠25000元,活动期间指定限量配置专享优惠!分期购车,只需要您一证身份证,爱车轻松“贷”回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 手动EXI2015款 9.99 7.99 2.00
1.8L 自动EXI2015款 10.99 8.99 2.00
1.8L 自动VTI2015款 11.69 9.69 2.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铭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东本思铭限时优惠2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思铭与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而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四向调节方向盘、儿童安全座椅挂钩以及USB接口等配置。而顶配车型还将配备鲨鱼鳍天线、16英寸合金轮圈、倒车雷达、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和前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银川购东本思铭限时优惠2万元

做工上乘的中控台区域,各项按键与旋钮的阻尼恰到好处。而在其下方,思铭如同第八代思域一般为消费者设计了充足的储物空间,并且在上层储物格内还设计有12v电源接口。空间方面:思铭的后排车门具有一定的储物空间,但无法全部放下的车窗是一个问题。除此之外,思铭的后排座椅并没有配备中央扶手,而且只有两个头枕的设计也限制了思铭的最大乘客数。不过好在平坦的铺装与充足的空间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银川购东本思铭限时优惠2万元

动力方面,2015款思铭将继续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本田汽车恒信东方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恒信东方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951-5036677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工业集中区创业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