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奥迪S8优惠高达35.7万 欢迎莅临赏鉴

奥迪S8优惠高达35.7万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2-18 01:0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奥迪S8优惠高达35.7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德奥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S8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35.7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 S8 4.0TFSI quattro 198.80 163.10 35.70 现车充足
咨询电话:010-64315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奥迪S8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一汽-大众奥迪S8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7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奥迪S8质保周期为两年不限公里,建议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大概在1500元左右,大保养2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一汽-大众奥迪Q3全险费用约为7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奥迪S8价格直降0.01万 欢迎到店品鉴-图2

奥迪S8的整体看上去会更紧凑一些,众所周知,奥迪的S系列在运动性能上与普通车型相比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所以奥迪S8也并没有进行加长,而是使用了标准轴距的设计,当然这也是在国内能够买到的唯一一款没有进行加长过的A8车型,但即使这样,它的轴距也达到了2994mm。

奥迪S8价格直降0.01万 欢迎到店品鉴-图3

车内大面积碳纤维面板搭配银色拉丝铝让这辆奥迪S8战斗感十足,但别忘了,这终归是一辆根据奥迪A8L而打造的车型,即便再多的性能装饰,也无法磨灭掉它骨子里的那种豪华气息,豪放的性能与奢华的舒适在车内被更加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

奥迪S8价格直降0.01万 欢迎到店品鉴-图4

奥迪S8所装配的这台V8 4.0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可谓是实力非凡,其采用了左右双向进气的设计,可迸发出最大650牛米的扭矩同时最大功率也达到了382千瓦,在如此强大动力的推动下,即便奥迪S8有着两顿多的车重,也就能跑出0-100km仅为4.1秒的加速成绩,当然这也与它所搭配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