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汽幻速1月销量同比增长56% SUV超六成

北汽幻速1月销量同比增长56% SUV超六成

2016-02-17 13:04:35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陈旭明   编辑:李超   

目前北汽幻速旗下拥有3款SUV和两款MPV车型,在2015年,整体销量实现同比增长164%,今年1月,其销量继续保持增长势头。网通社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1月总销量达33,294台,同比增长达56%。其中,SUV车型销量达到21,042台,在总销量中占比超六成。按照规划,在2016年,北汽幻速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冲击40万台的年度销售目标。

北汽幻速1月销量-同比增56% SUV占比超六成(图1)

北汽幻速1月销量-同比增56% SUV占比超六成(图2)

SUV车型已成为国内自主品牌提振销量的“利器”,目前北汽幻速旗下共有3款SUV车型,分别为小型SUV S2、紧凑型SUV S3和S6,售价区间覆盖5.38万-11.68万元。今年1月,北汽幻速旗下车型总销量达到33,294台,保持了市场表现的上涨势头,其中SUV车型占比达到63.2%,成为该品牌的销售主力产品。

北汽幻速2016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北汽幻速H6 商务轻客 2016年
北汽幻速H3F MPV(前驱)
全新MPV(前置前驱) 紧凑型
前置前驱MPV
全新SUV 小型
紧凑型
制表:网通社

据了解,除了目前已知的商务轻客——北汽幻速H6和首款前驱MPV——北汽幻速H3F外,北汽幻速还将推出两款定位高于北汽幻速H3F的前置前驱紧凑型MPV。SUV方面,基于全新平台的一款小型SUV、一款紧凑型SUV也将于年内推出。

北汽幻速1月销量-同比增56% SUV占比超六成(图3)

在积极开发新车的同时,北汽幻速还在着手于旗下经销商网络的建设。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中,北汽幻速增加了171家一级渠道和539家二级渠道,较上年增长幅度分别为74%和188%。根据规划,到2016年底时北汽幻速一级渠道将达到590家,二级渠道将达到2440家。

在北汽幻速的长远规划中,轿车板块将会成为未来一个新的业务分支。根据此前消息,北汽幻速已经开发出相应产品,但是基于国内汽车市场的形势,北汽幻速牌轿车暂时还不会面向公众进行批量生产。

北汽幻速1月销量-同比增56% SUV占比超六成(图4)

对于海外市场的发展,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向网通社进行了解读:“海外市场存在很多包括认证、检验等繁琐的步骤,发展要比国内市场要慢。现阶段,北汽幻速已经在北非、南美、中东以及东南亚等地区已经开通了相应的客户,在伊朗、俄罗斯等国家开始销售我们的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