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将推宋纯电动版 续航里程达250KM

比亚迪将推宋纯电动版 续航里程达250KM

2016-02-17 09:42:1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黄轩   编辑:李超   

通过布局秦和唐两款插电式混动动力车型比亚迪已经率先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赢得主动。根据规划,比亚迪今还将推出8款新能源产品,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线,并最终实现产品类型的全覆盖。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比亚迪首款纯电动SUV—宋EV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

唐都来了宋还会远吗?比亚迪将推宋纯电动版(图1)

唐都来了宋还会远吗?比亚迪将推宋纯电动版(图2)

据悉,比亚迪宋电动版的驱动形式为前后轴电机加电池组的搭配。从技术上分析,“宋EV”使用的前电机来自“秦EV车型”、而后电机移植自唐的后驱动模块。其搭载的前电机输出功率为160千瓦、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10千瓦。

唐都来了宋还会远吗?比亚迪将推宋纯电动版(图3)

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磷酸锰锂电池,改变了以往传统电池的密度,在续航里程方面将得到显著提升。新车满电情况下可达到250公里。有消息称,由于该项电池技术现已实现在成本上的控制,比亚迪宋电动版的价格有望控制在20万元以下。

唐都来了宋还会远吗?比亚迪将推宋纯电动版(图4)

宋的车身尺寸为4565*1830*1703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大于150毫米。在外观上电动版宋也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前脸造型具有家族式特征,大量复杂线条的运用使得新车外观更加凶狠。亚光黑色的塑料件勾勒出“X”型前脸,在下半部分又与雾灯相融合,类似中国祥云样式。前大灯内带有透镜结构,而LED日间行车灯呈L型环绕在近光灯周围。车身侧面,上挑的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势。而在D柱还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双色车身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时尚。

唐都来了宋还会远吗?比亚迪将推宋纯电动版(图5)

内饰方面,车内双色拼接的内饰搭配更显潮流,在门板等位置还是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中控台为左右对称的飞翼式造型,富有层次感,功能区划分明显。车内带有car pad中控屏,可以实现车载互联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和PM2.5空气过滤系统。

唐都来了宋还会远吗?比亚迪将推宋纯电动版(图6)

适逢国内新能源市场政策的利好及市场需求的扩大,各家车企纷纷转向新能源领域并推出相应车型。在紧凑级电动SUV这一市场中,广汽传祺GS4 EV和华泰新圣达菲 EV都将与比亚迪宋展开竞争,通过对比我们发现,传祺GS4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40公里,新圣达菲可达到300公里,比亚迪宋电动版的续航里程为250公里,但动力表现要好于竞争对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