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雷诺科雷傲优惠4万 另送15次保养

银川购雷诺科雷傲优惠4万 另送15次保养

2016-02-17 07:00:1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雷诺科雷傲优惠4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雷诺授权宁夏奥立升诺得店获悉:科雷傲作为法国雷诺旗下明星产品,自2009年上市以来至今,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5年销售10万辆,问鼎欧系进口中级SUV的销量桂冠,成为进口SUV市场的一支劲旅。低调有内涵,欧洲5星安全,再加上5年12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至少能省2万元,无疑是SUV的性价比之王,买SUV必看。 开年大惠,为回馈新老客户对我店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银川雷诺4S店推出2016新年第一波诚意促销,2016款科雷傲少量现车,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两驱时尚版2016款 20.48 17.58 2.90
2.0L两驱舒适版2016款 22.88 19.98 2.90
2.0L两驱舒适BOSE版2016款 23.38 20.48 2.90
2.5L两驱舒适运动版2016款 25.98 21.98 4.00
2.5L四驱舒适运动版2016款 27.88 23.88 4.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雷傲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雷诺科雷傲优惠4万

作为一款原装进口的SUV,全新上市的2016款科雷傲延续了现款车型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并为全系车型标配了全景天窗,令乘员舱更为通透、舒爽、明朗,置身车内就能坐拥整片蓝天,享受独特的生活风景。此外,新款科雷傲2.5L车型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的轮毂。银色与黑色的完美糅合,使车轮华丽升级,也令车辆更具视觉冲击力,时刻彰显时尚个性。

银川购雷诺科雷傲优惠4万

在配置上,新款科雷傲2.5L车型还标配了雷诺BSW盲区警示系统。该系统能对车身5米范围进行严密监控与预警。与此同时,增加的氙气大灯带来更为良好的照明效果,将大大提高夜间车辆行驶的安全性。2016款科雷傲配备了量身定制的BOSE顶级音响系统,该系统包括七个扬声器、一个低音炮和一台数字功放。

银川购雷诺科雷傲优惠4万

动力方面:科雷傲全系车型均搭载了2.5L排量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26KW,最大扭矩可在4400转时输出至226牛米,全系配合了6速CVT无级变速器,爆发力与动力平缓输出均有不错表现。

宁夏奥立升诺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奥立升诺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0951-8071888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中央大道向东200米
优惠促销 银川雷诺 浓情元宵节纬度综合优惠3.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