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广本奥德赛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热销中

广本奥德赛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热销中

2016-02-16 11:3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广本奥德赛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保定齐阳广汽本田店获悉,店内奥德赛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舒适版2015款 22.98 21.68 1.30  
2.4L豪华版2015款 24.98 23.68 1.30  
2.4L智享版2015款 26.68 25.28 1.40  
2.4L智酷版2015款 27.68 26.38 1.30  
2.4L至尊版2015款 29.98 28.68 1.3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德赛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2.4L CVT

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外观的奥德赛比普通MPV略矮,已经脱离了MPV本身该有外形,一眼望去更像轿车的旅行版车型。奥德赛的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凶猛型 DNA,冷艳十足的氙气前大灯与大型镀铬前隔栅合二为一,搭配全新调整后的前裙边、前雾灯后,此车的前脸更显大气!车身侧面线条优美流畅也很气派,看起来 很有跑车风范。目前市面上奥德赛并不常见,所以如果您现在选择它,肯定能赚到极高的回头率!

广汽本田  改款2.4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与高调外形相比奥德赛的内饰完全是典型的MPV设计,做工用料都很讲究,让人感觉非常豪华,很显档次。大方精致的中控台除了采用立体感超强的3层梯 田式布局之外,还有很多体现传统底蕴的浅色木纹与银色装饰条。仿桃木仪表盘拥有白红蓝三色背光,科技性十足。方向盘被舒适很强的真皮包裹,可以旋转的菜单 按钮也十分时尚。

广汽本田  改款2.4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奥德赛沿用了老款的2.4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0ps),峰值扭矩为218N·m。这款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尽显优势,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 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6.8L/100km。传动方面,奥德赛全系配备了5速自动变速箱,能为驾驶者带来非常顺畅的驾驶感受。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本店内奥德赛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0万元,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州本田汽车齐阳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齐阳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312-3117701
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325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