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日产启辰R30优惠0.5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日产启辰R30优惠0.5万 现车销售

2016-02-16 09:51:0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日产启辰R30优惠0.5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日产启辰宁夏赢胜店获悉:店内启辰R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2L 手动易享版2014款 3.99 3.49 0.50
1.2L 手动舒享版2014款 4.19 3.69 0.50
1.2L 手动优享版2014款 4.59 4.09 0.50
1.2L 手动尊享版2014款 4.99 4.49 0.5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R30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日产启辰R30优惠0.5万

启辰R30基于日产玛驰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车。新车外形设计借鉴了许多玛驰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方面与玛驰有很大的不同,采用启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配备全新设计的大灯,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另外,启辰R30的整体做工还算不错,不管是钣金喷漆还是装配质量,跟同价位车相比都属于非常不错的。

 

银川购日产启辰R30优惠0.5万

内饰方面:启辰R30采用红色背光仪表盘,并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另外,启辰R30采用圆形空调出风口,其后座还配备有儿童座椅接口,新车的后排座椅还有翻折功能。配置方面,启辰R30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动车窗、遥控钥匙、ABS+EBD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副驾驶气囊、后雨刮器、后风挡玻璃除霜器、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银川购日产启辰R30优惠0.5万

动力方面:启辰R30搭载1.2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3匹马力,最大扭矩10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启辰银川赢胜  
启辰银川赢胜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951-8988333
地址: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旁原野物流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